討論串[問題] 雇主未幫忙保團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完全不知道妳申訴的點?. 1.妳知道妳是部份工時勞工還是全職勞工?. 如果妳是全職,那扣四千要看看會不會低於最低薪資。. 如果你是部份工時勞工,仍然要替妳加保,只是級距很低。. (指的是工作時間較一般全時工作勞工有相當程度縮短,. 受僱主輪派定時到工、全月均在職者,勞保應整月加保). 2
(還有178個字)
內容預覽:
本人在去年九月底於一家補教業上班. 因為還是學生身分. 每週二有兩小時不能正常上班. 因此雇主給我的薪資為一般正職薪資再扣4000. 我的工作與一般正職無異. 去年到職時雇主有詢問加保勞健保意願. 但我並沒有加保(當時真的不太懂 現在很後悔). 十月初雇主自願承諾要幫忙保團保. 我答應了(有留下對話
(還有1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