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是高個女,可以不要酸我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妞)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7:5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72的你被罵 那我178不就被罵慘了 老實說 國中小的時候真的會因爲身高的問題自卑.沒自信 但高中過後我就真的超愛我的身高了! 雖然身高高真的有些缺點 鞋子(26).褲子.衣服難買 但其實有很多優點 像搭捷運的時候不用聞別人腋下 人多的時候 我們空氣比較新鮮 (我都這樣嗆我朋友) 有些衣服男版比較好看的時候可以買 拍照的時候不會被別人擋到 (所以臉會看起來比較小,因為要站在最後面) 我覺得原po就別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雖然一直被說有點煩 但就當作他們在羨慕我們就好啦 聽聽就好~別太往心裡去~加油! ※ 引述《cinzes (狗小姐)》之銘言: : 先說,我不是要抱怨自己的身高,也不想再討論高個女、嬌小女各有甚麼優缺點...這 : 東 : 西永遠都講不完,反正一定是各有各的好處,我們都只能夠接受,然後慢慢喜歡自己。 : 我是高個女,我的身高在正常範圍外,我當然也有許多我的煩惱:衣服鞋子難買、看起 : 強壯、男朋友不好找、容易被叫去做粗重工作...但最使我煩惱的是我經常被罵吧! : 女孩們應該都有看過這樣的畫面吧? : 當一群女孩們聚集在一起討論彼此的煩惱時,若有女孩抱怨覺得自己好胖不好看,其他 : 孩會安慰她不會啦這樣很可愛啊!有女孩抱怨自己身高太矮不好看,其他女孩會安慰她 : 託很多男士喜歡嬌小女好不好! : 我小時候講話比較直接,這種時候我都會跟著認真地抱怨不喜歡自己身高那麼高,我以 : 女孩們也會安慰我...做夢勒。 : 「妳可以不要再炫耀了嗎?」 : 什麼?我聽起來不像是在抱怨嗎! : 「身高高根本超好的好不好。」 : 哪裡好?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 「反正妳都不懂我們矮個子的辛苦啦!」 : 咦,那妳懂我的辛苦嗎QQ : 「不然妳身高跟我換啊!這樣妳就知道我的心酸了啦!」 : 好啊,這樣妳也會知道我的心酸,然後就會閉嘴。 : 「身高高腿很長好不好!」 : 那還是得看比例吧? : 「身高高可以去當模特兒啊!」 : 臉不好看是戴面具走秀喔。 : 「身高高拿東西根本超方便啊!」 : 你活七十年就只為了拿東西嗎? : 「啊~反正像妳這種人就是過分啦!」 : 你看你看,放大絕了啦。 : 長大以後我學會不在別人面前提到討厭自己的身高這件事情,想說這樣總該安全了吧.. . : 做 : 夢勒。 : 「咦,妳還蠻高的耶,幾公分啊?」 : 還好啦,172左右。(保持微笑) : 「討厭欸...站在旁邊顯得我們很矮欸!」 : !!!!?? : 「就是有妳這種人啦,都用鼻孔看我們。」 : 我鼻孔天生朝下,對不起喔。 : 「我以後不想站妳旁邊了啦!」 : 哎喲,好巧,我以後也不想惹。 : 「欸,拍照時妳要半蹲一下啦。」 : 喔,好。 : 「欸,妳半蹲是怎樣看不起我喔?」 : 好,對不起。 : http://i.imgur.com/EVUd9Fp.jpg
: 好吧,我要說的是,不論妳是嬌小族還是高大族,身高在正常範圍外的族群都很辛苦, : 而我們能做的都只有接受它,然後喜歡自己。 :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謾罵高個族群啊啊啊啊~我明明也有很多自己的困擾,我也希望自 : 能在正常範圍,能不能夠不要罵我不知足、罵我囂張,好像其他人抱怨都很合理,高個 : 孩抱怨身高就是該死。 : 結論:我不是討厭我的身高,我討厭高個女孩「有苦難言」這件事...大家互相尊重一 : , : 口以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8.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48307.A.942.html

02/21 17:52, , 1F
推~
02/21 17:52, 1F

02/21 17:53, , 2F
高有高的好 矮有矮的妙
02/21 17:53, 2F
真的 ※ 編輯: cathy1021 (42.75.28.103), 02/21/2016 17:57:53

02/21 17:56, , 3F
我是聽說高個子男人偏愛矮個子女生(160以下),是因為自
02/21 17:56, 3F

02/21 17:56, , 4F
02/21 17:56, 4F
這我就不知道了!但喜歡高個的然後自己也高的男生其實也不少

02/21 17:57, , 5F
178好棒!!超羨慕!!
02/21 17:57, 5F

02/21 17:58, , 6F
我前天去量身高177.2 我輸了....
02/21 17:58, 6F

02/21 17:59, , 7F
不會因為多幾公分就被罵慘..不過有種居高臨下的爽感
02/21 17:59, 7F
因為178鞋子穿ㄧ穿就18x了... 我比較常被男生碎碎念哈哈 ※ 編輯: cathy1021 (42.75.28.103), 02/21/2016 18:03:02

02/21 18:01, , 8F
支持
02/21 18:01, 8F

02/21 18:02, , 9F
哈哈,應該是因為我小時候很不喜歡自己的身高,所以儘管
02/21 18:02, 9F

02/21 18:02, , 10F
知道她們應該是開玩笑,也會有種有苦難言的感覺QQ
02/21 18:02, 10F
就嗆回去啊!哈哈我都這樣 我有朋友跟你朋友很像說每次都看到我鼻孔 我都說 我也很痛苦啊!一直對不到你眼睛還要一直看你頭頂 ※ 編輯: cathy1021 (42.75.28.103), 02/21/2016 18:08:33

02/21 18:19, , 11F
我喜歡高妹
02/21 18:19, 11F

02/21 19:57, , 12F
高佻女孩最棒了,從來不曾對矮的女生心動過
02/21 19:57, 12F

02/22 00:20, , 13F
誰說高個男生偏愛矮的女生 我就喜歡高的女生
02/22 00:20, 13F
文章代碼(AID): #1MoOYpb2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OYpb2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