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是高個女,可以不要酸我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狗小姐)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5:06), 10年前編輯推噓407(42922368)
留言819則, 4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說,我不是要抱怨自己的身高,也不想再討論高個女、嬌小女各有甚麼優缺點...這些 東 西永遠都講不完,反正一定是各有各的好處,我們都只能夠接受,然後慢慢喜歡自己。 我是高個女,我的身高在正常範圍外,我當然也有許多我的煩惱:衣服鞋子難買、看起來 強壯、男朋友不好找、容易被叫去做粗重工作...但最使我煩惱的是我經常被罵吧! 女孩們應該都有看過這樣的畫面吧? 當一群女孩們聚集在一起討論彼此的煩惱時,若有女孩抱怨覺得自己好胖不好看,其他女 孩會安慰她不會啦這樣很可愛啊!有女孩抱怨自己身高太矮不好看,其他女孩會安慰她拜 託很多男士喜歡嬌小女好不好! 我小時候講話比較直接,這種時候我都會跟著認真地抱怨不喜歡自己身高那麼高,我以為 女孩們也會安慰我...做夢勒。 「妳可以不要再炫耀了嗎?」 什麼?我聽起來不像是在抱怨嗎! 「身高高根本超好的好不好。」 哪裡好?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反正妳都不懂我們矮個子的辛苦啦!」 咦,那妳懂我的辛苦嗎QQ 「不然妳身高跟我換啊!這樣妳就知道我的心酸了啦!」 好啊,這樣妳也會知道我的心酸,然後就會閉嘴。 「身高高腿很長好不好!」 那還是得看比例吧? 「身高高可以去當模特兒啊!」 臉不好看是戴面具走秀喔。 「身高高拿東西根本超方便啊!」 你活七十年就只為了拿東西嗎? 「啊~反正像妳這種人就是過分啦!」 你看你看,放大絕了啦。 長大以後我學會不在別人面前提到討厭自己的身高這件事情,想說這樣總該安全了吧... 做 夢勒。 「咦,妳還蠻高的耶,幾公分啊?」 還好啦,172左右。(保持微笑) 「討厭欸...站在旁邊顯得我們很矮欸!」 !!!!?? 「就是有妳這種人啦,都用鼻孔看我們。」 我鼻孔天生朝下,對不起喔。 「我以後不想站妳旁邊了啦!」 哎喲,好巧,我以後也不想惹。 「欸,拍照時妳要半蹲一下啦。」 喔,好。 「欸,妳半蹲是怎樣看不起我喔?」 好,對不起。 http://i.imgur.com/EVUd9Fp.jpg
好吧,我要說的是,不論妳是嬌小族還是高大族,身高在正常範圍外的族群都很辛苦,然 而我們能做的都只有接受它,然後喜歡自己。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謾罵高個族群啊啊啊啊~我明明也有很多自己的困擾,我也希望自己 能在正常範圍,能不能夠不要罵我不知足、罵我囂張,好像其他人抱怨都很合理,高個女 孩抱怨身高就是該死。 結論:我不是討厭我的身高,我討厭高個女孩「有苦難言」這件事...大家互相尊重一下 , 口以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96.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38375.A.252.html

02/21 15:07, , 1F
口以
02/21 15:07, 1F

02/21 15:07, , 2F
......我怎麼覺得是朋友的問題
02/21 15:07, 2F

02/21 15:08, , 3F
如果BMI體脂率都在正常值的話,我覺得身高越高=條件越好
02/21 15:08, 3F

02/21 15:08, , 4F
02/21 15:08, 4F

02/21 15:08, , 5F
哈哈哈我朋友180我超羨慕
02/21 15:08, 5F

02/21 15:08, , 6F
樓上不太了解實際情況啊XD
02/21 15:08, 6F

02/21 15:09, , 7F
我也172 我都會說 爽啦 老娘就是腿長 啾啾
02/21 15:09, 7F

02/21 15:09, , 8F
我171還是會穿高跟鞋阿(笑)號稱一百八
02/21 15:09, 8F

02/21 15:09, , 9F
我從國小一路高人一等到現在,朋友、同學、同事,都會存在
02/21 15:09, 9F

02/21 15:09, , 10F
講這類話的人哦...有時是開玩笑口吻,但還是覺得好煩啊XD
02/21 15:09, 10F

02/21 15:09, , 11F
我是說3樓XD 台灣女生超過165就越來越難找對象說
02/21 15:09, 11F

02/21 15:09, , 12F
支持高個女生
02/21 15:09, 12F
感謝您的支持QQ

02/21 15:09, , 13F
……我也是高個女孩,還被老一輩的說過看起來很大隻,明
02/21 15:09, 13F

02/21 15:09, , 14F
明是身高很高,卻被這樣說的很像很大隻 QQ
02/21 15:09, 14F
我也覺得「大隻」是心裡的痛XD

02/21 15:09, , 15F
172還好吧...... 我朋友超過180也沒遇到這種人啊
02/21 15:09, 15F

02/21 15:09, , 16F
以前也不喜歡自己這麼高 現在覺得爽死了
02/21 15:09, 16F

, , 17F
我170從沒被說過那些話 02/21 15:10
我遇到的人們大部分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講這類話,通常我也都會笑笑地面對。只是次數多 了難免會覺得好煩哦...QQ

02/21 15:10, , 18F
我覺得其實你心裡也不太喜歡 所以才會特別敏感難過
02/21 15:10, 18F

02/21 15:10, , 19F
高妹超讚的 不過不好交男友是真的
02/21 15:10, 19F

02/21 15:10, , 20F
lp哥 我沒這麼高耶
02/21 15:10, 20F

02/21 15:10, , 21F
衣服也不好買
02/21 15:10, 21F

02/21 15:10, , 22F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然後就會避開講話特別白目的人XD
02/21 15:10, 22F

02/21 15:10, , 23F
火雞你多高?
02/21 15:10, 23F

02/21 15:10, , 24F
我178。。我懂你 嗚
02/21 15:10, 24F

02/21 15:10, , 25F
我女友就166啊,我覺得女生腿長很好看,她更是希望自己能
02/21 15:10, 25F
166是很漂亮的身高啊XD 一般女生free size的衣服就是158~168族群的女孩穿起來最好看,版型不會跑掉。

02/21 15:11, , 26F
覺得妳舉例的那些話大都還好…
02/21 15:11, 26F
大概聽了15年難免玻璃心吧XD

02/21 15:11, , 27F
朋友問題+1 我15x 我好友17x 我從來不會對他說這些話啊
02/21 15:11, 27F

02/21 15:11, , 28F
167.7路過... 很希望小隻一點...Orz
02/21 15:11, 28F
我也希望...我們一起去找七龍珠吧......

02/21 15:11, , 29F
我是不太喜歡,曾經因為網拍很難買衣服而生氣呢XD 大概是
02/21 15:11, 29F

02/21 15:11, , 30F
因為這樣所以沒辦法很驕傲地接受她們的玩笑吧QQ
02/21 15:11, 30F

02/21 15:11, , 31F
我只有168
02/21 15:11, 31F

02/21 15:11, , 32F
170男友難找,但撇除這個,生活上還是優點多於缺點
02/21 15:11, 32F

02/21 15:11, , 33F
長得更高.所以我才無法理解b大妳的想法
02/21 15:11, 33F
還有 752 則推文
還有 194 段內文
02/22 10:15, , 786F
你要慎選朋友啦 雖然我算矮的那邊不過身
02/22 10:15, 786F

02/22 10:15, , 787F
邊高個朋友每次都愛跟我玩聽到聲音找不到
02/22 10:15, 787F

02/22 10:15, , 788F
人往下一看原來在這的遊戲XD
02/22 10:15, 788F
哈哈哈哈哈,你好可愛!!!

02/22 11:09, , 789F
我165 小時候很希望自己長到170
02/22 11:09, 789F

02/22 11:09, , 790F
後來發現最近男生很多都170以下(交過的都偏矮)... 反而
02/22 11:09, 790F

02/22 11:09, , 791F
都不敢穿高跟鞋 還希望自己矮一點 真煩
02/22 11:09, 791F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長得高,對噗對 QQ

02/22 11:23, , 792F
小女子175淚推
02/22 11:23, 792F

02/22 11:54, , 793F
懂你.....
02/22 11:54, 793F
又多了兩個陣線聯盟,QQ

02/22 12:23, , 794F
我169...更慘的事 我去買衣服。衣服很容易偏短..
02/22 12:23, 794F

02/22 12:23, , 795F
還會被店員嫌 啊~ 你比例不太好..(又不是比較高只長腿啊)
02/22 12:23, 795F

02/22 12:23, , 796F
我腿還是比你長啊~~T_T
02/22 12:23, 796F
我以前學生長褲短到站著就會露腳踝,直接被笑是陳雷啊XD

02/22 12:24, , 797F
我166就被嫌了,結果這兩年又長高了2公分。
02/22 12:24, 797F

02/22 13:16, , 798F
高個子女生根本極品...她們只是忌妒,原po應該驕傲
02/22 13:16, 798F
長大以後就驕傲囉!! 但高中以前很難熬是真的,當時男生普遍都還沒抽高,所以我在班上真的很突兀 很容易變成大家開玩笑的對象XD

02/22 13:25, , 799F
原po可以認識嗎>\\\<
02/22 13:25, 799F

02/22 14:24, , 800F
有笑有推(誤
02/22 14:24, 800F
恭喜你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XD ※ 編輯: cinzes (210.60.224.229), 02/22/2016 16:07:17

02/22 17:37, , 801F
我171
02/22 17:37, 801F

02/22 18:48, , 802F
朋友換一下吧 我165只被一個163男靠北過
02/22 18:48, 802F

02/22 19:16, , 803F
172還好,重點bmi+1
02/22 19:16, 803F

02/22 19:34, , 804F
明知道他們開玩笑但還是會很在意,我也172,最近好像又
02/22 19:34, 804F

02/22 19:34, , 805F
長高了,哭
02/22 19:34, 805F

02/22 20:06, , 806F
骨架高大的女生真的很不吃香,哭哭
02/22 20:06, 806F

02/22 20:11, , 807F
想認識原PO 高個子女生
02/22 20:11, 807F

02/23 09:07, , 808F
原po 170cm 根本極品
02/23 09:07, 808F

02/23 12:09, , 809F
我也172 ,已經習慣眾人總是驚呼我好高
02/23 12:09, 809F

02/23 13:08, , 810F
177懂你,雖然知道是玩笑但聽多了還是會覺得傷心啊!!然
02/23 13:08, 810F

02/23 13:08, , 811F
後褲子永遠超難買的XD
02/23 13:08, 811F

02/24 13:58, , 812F
171很難買衣服.........淚推
02/24 13:58, 812F

02/24 14:01, , 813F
被男同學/剛認識的男生朋友講過:站妳旁邊壓力好大......
02/24 14:01, 813F

02/24 14:03, , 814F
然後我腳要穿41或42號的鞋!請問有大腳丫版嗎...........
02/24 14:03, 814F

04/14 02:18, , 815F
女生的確比較喜歡被說小隻,你真的有點可憐
04/14 02:18, 815F

11/11 22:14, , 816F
這裡的阿嬤七十幾了身高168也是很懂這些痛QQ不過也幸好
11/11 22:14, 816F

11/11 22:14, , 817F
有她的開導
11/11 22:14, 817F

11/11 22:14, , 818F
現在這裡174天天穿高跟靴還有男友過的很開心哈哈,而且
11/11 22:14, 818F

11/11 22:14, , 819F
我比男友還略高些,沒問題的
11/11 22:14, 819F
文章代碼(AID): #1MoM7d9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M7d9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