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是高個女,可以不要酸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72的你被罵. 那我178不就被罵慘了. 老實說. 國中小的時候真的會因爲身高的問題自卑.沒自信. 但高中過後我就真的超愛我的身高了!. 雖然身高高真的有些缺點. 鞋子(26).褲子.衣服難買. 但其實有很多優點. 像搭捷運的時候不用聞別人腋下. 人多的時候 我們空氣比較新鮮. (我都這樣嗆我朋友
(還有360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我不是要抱怨自己的身高,也不想再討論高個女、嬌小女各有甚麼優缺點...這些東. 西永遠都講不完,反正一定是各有各的好處,我們都只能夠接受,然後慢慢喜歡自己。. 我是高個女,我的身高在正常範圍外,我當然也有許多我的煩惱:衣服鞋子難買、看起來強壯、男朋友不好找、容易被叫去做粗重工作...但最使我煩
(還有81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