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女孩有戴過knot手錶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Jamie)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8:57),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同好>///<感覺很好 本來一直想要買 KLASSE14的表無奈顏色一直選不出來 官網突然多了一個KNOT XDDD 就被他燒到了 二月初迅速地去旗艦店帶了一支錶回來還比KLASSE14便宜>///< http://imgur.com/4bzLw40
挑錶帶挑好久 結果店家錶帶幾乎都缺了TT^TT http://knot-designs.com/index.php?dispatch=custom.view&sl=ja 官網可以自己配看看:D 我本來是要選紅色編織 到了現場買了藍色編織XDDD 想要的深藍皮帶沒了TT^TT 然後保固有兩年 不過石英錶不是至少都能擋三年XD? 換了這個錶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今天星期幾>_< ※ 引述《monkeygirl81 (123)》之銘言: : 今天和閃光去百貨公司逛手錶 看到來自日本的一個品牌叫''knot" 看起來好有質感 整個 : 錶是日本製的 !(錶帶款式不一定) : 看了好生火啊!機芯是Seiko做的,錶面是藍寶石玻璃 : 整個錶看起來超有質感與DW的質感很像 : 但比較起來覺得knot的手錶比較好看xD : 價位跟DW有得比~ : 不知道各位女孩有沒有買來帶過,問過谷歌大神,好像沒什麼開箱文或評價,好生火好想 : 買啊.. 但又怕品質不好畢竟不便宜@@ : 所以問問各位啦~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76.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16273.A.2EE.html

02/21 10:21, , 1F
想偷問價位哈哈
02/21 10:21, 1F

02/21 10:32, , 2F
尼龍錶帶___ 皮錶帶金屬錶帶編織錶帶好像____
02/21 10:32, 2F

02/21 10:33, , 3F
錶本身____ 看你怎麼配:D
02/21 10:33, 3F

02/21 10:33, , 4F
我自己配好+刷的紅利比買KLASSE14便宜>///<
02/21 10:33, 4F

02/21 10:35, , 5F
等等 我這樣算廣告文嗎 囧
02/21 10:35, 5F

02/21 10:35, , 6F
如果算的話晚點再來修推文O Q
02/21 10:35, 6F

02/21 11:06, , 7F
滿漂亮的耶
02/21 11:06, 7F

02/21 11:39, , 8F
有噢!我的是方型的~ http://i.imgur.com/HkmZe9f.jpg
02/21 11:39, 8F

02/21 11:57, , 9F
有算廣告啊>_< 可是我出門了 晚上回家再修TT TT
02/21 11:57, 9F
※ 編輯: daisukiryo (36.229.176.146), 02/21/2016 19:29:07

02/22 16:35, , 10F
02/22 16:35, 10F

02/22 16:35, , 11F
不到一天就下手買啦~謝謝閃光(☆_☆)
02/22 16:35, 11F

02/22 21:20, , 12F

02/22 21:21, , 13F
被這篇生火,也去買一隻XD
02/22 21:21, 13F

02/28 21:26, , 14F
02/28 21:26, 14F

05/20 02:46, , 15F

05/20 02:47, , 16F
被這篇生火 下班立馬奔去旗艦店購入XDDD
05/20 02:47, 16F

05/30 07:45, , 17F
2月訂玫瑰金,昨天終於拿到貨!
05/30 07:45, 17F

07/10 23:11, , 18F
昨天看到這篇生火今天馬上下手http://i.imgur.com/dyH
07/10 23:11, 18F

07/10 23:11, , 19F
0FrC.jpg
07/10 23:11, 19F

07/10 23:13, , 20F
文章代碼(AID): #1MoGkHB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GkHB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