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請問女孩有戴過knot手錶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isukiryo (Jamie)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8: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看到同好>///<感覺很好. 本來一直想要買. KLASSE14的表無奈顏色一直選不出來. 官網突然多了一個KNOT XDDD. 就被他燒到了. 二月初迅速地去旗艦店帶了一支錶回來還比KLASSE14便宜>///<. http://imgur.com/4bzLw40. 挑錶帶挑好久. 結果店家錶帶幾
(還有199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keygirl81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和閃光去百貨公司逛手錶 看到來自日本的一個品牌叫''knot" 看起來好有質感 整個錶是日本製的 !(錶帶款式不一定). 看了好生火啊!機芯是Seiko做的,錶面是藍寶石玻璃. 整個錶看起來超有質感與DW的質感很像. 但比較起來覺得knot的手錶比較好看xD. 價位跟DW有得比~. 不知道各位女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