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女孩有戴過knot手錶嗎?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0:05),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和閃光去百貨公司逛手錶 看到來自日本的一個品牌叫''knot" 看起來好有質感 整個 錶是日本製的 !(錶帶款式不一定) 看了好生火啊!機芯是Seiko做的,錶面是藍寶石玻璃 整個錶看起來超有質感與DW的質感很像 但比較起來覺得knot的手錶比較好看xD 價位跟DW有得比~ 不知道各位女孩有沒有買來帶過,問過谷歌大神,好像沒什麼開箱文或評價,好生火好想 買啊.. 但又怕品質不好畢竟不便宜@@ 所以問問各位啦~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3.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4348.A.67F.html

02/21 00:39, , 1F
我買39mm,朋友買36的,很喜歡同事也有問唷,只是會不停買
02/21 00:39, 1F

02/21 00:39, , 2F
錶帶,偷推誠品的店員人很好
02/21 00:39, 2F

02/21 00:43, , 3F
我目前帶,覺得很推較少人知道這個牌子~
02/21 00:43, 3F

02/21 00:55, , 4F
請問你們 使用起來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謝謝
02/21 00:55, 4F

02/21 00:56, , 5F
L大你好,我上網查好像只有復興館和東區的旗艦店有
02/21 00:56, 5F

02/21 00:56, , 6F
賣而已耶 誠品也有賣嗎?是哪間呢?
02/21 00:56, 6F

02/21 00:58, , 7F
信義誠品一樓唷
02/21 00:58, 7F

02/21 02:16, , 8F
覺得比DW好看
02/21 02:16, 8F

02/21 03:52, , 9F
覺得比Dw好看+1
02/21 03:52, 9F

02/21 08:41, , 10F
好好看~查了一下旗艦店才開幕不久
02/21 08:41, 10F

02/21 08:46, , 11F
前陣子看到旗艦店宣傳,想衝台北買!
02/21 08:46, 11F

02/21 08:59, , 12F
話說 旗鑑店的店員也很好!會一點一點教怎麼自己換表帶
02/21 08:59, 12F

02/21 10:03, , 13F
看到機芯是日本製的就好生火阿.. 小妹我特愛日製品
02/21 10:03, 13F

02/21 10:03, , 14F
ˊ_>ˋ
02/21 10:03, 14F

02/21 11:05, , 15F
看了這篇才知道這牌 查了之後好生火!!!
02/21 11:05, 15F

02/22 15:45, , 16F
是吧是吧 真的很美 跟DW比起來感覺感覺就是不一樣
02/22 15:45, 16F
文章代碼(AID): #1Mo8xSP_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8xSP_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