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孩們也喜歡方錶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MomHawkDog ( Mom-Hawk-Dog)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4:29)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goo.gl/K4rbLJ
女生比較入門的長錶
最經典的就是cartier的坦克
如果都要花錢買了
絕對是買機械的~ 不要買石英的
K金用在坦克的型上 真的是美到不行
任何年齡女生都很適合 (可以傳家)
cartier經典的就是錶冠的那顆藍寶石
個人覺得比放在藍氣球好看 ^^
※ 引述《hejihui (hatsunehui)》之銘言:
: 雖然踏進錶控的圈子不長,
: 不過只要看到版上的曬錶圖就超開心的!
: (尤其很愛一個一個點開推文照片看大家美錶的感覺)
: 發現時下比較多人戴的都是圓錶面的錶,
: 忽然想問問有沒有人也喜好方或是酒桶型的錶(就是非純圓的形狀)
: 自己從高一到現在快10年幾乎都是戴方錶或酒桶形狀的錶,
: 雖然有時候會感覺跟主流(?)有點脫節,
: 但是好處就是不太會撞錶哈哈
: 廢話不多說,先曬自己的錶
: (其實我的錶面是淡淡的粉紅色,
: 在不同角度下的顏色也有變化)
: http://i.imgur.com/kg51niY.jpg


--
支那的善液
寧可台灣不長草 也要解放台灣島 遲浩田
http://www.baike.com/wiki/%E8%BF%9F%E6%B5%A9%E7%94%B0
核平台灣 朱成虎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C%B1%E6%88%90%E8%99%8E
反分裂法第八條 支那單方面認為和平統一無望 即可侵略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0.12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49742.A.F28.html
→
02/25 15:27, , 1F
02/25 15:2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