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孩們也喜歡方錶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 Mom-Hawk-Dog)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4:2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goo.gl/K4rbLJ 女生比較入門的長錶 最經典的就是cartier的坦克 如果都要花錢買了 絕對是買機械的~ 不要買石英的 K金用在坦克的型上 真的是美到不行 任何年齡女生都很適合 (可以傳家) cartier經典的就是錶冠的那顆藍寶石 個人覺得比放在藍氣球好看 ^^ ※ 引述《hejihui (hatsunehui)》之銘言: : 雖然踏進錶控的圈子不長, : 不過只要看到版上的曬錶圖就超開心的! : (尤其很愛一個一個點開推文照片看大家美錶的感覺) : 發現時下比較多人戴的都是圓錶面的錶, : 忽然想問問有沒有人也喜好方或是酒桶型的錶(就是非純圓的形狀) : 自己從高一到現在快10年幾乎都是戴方錶或酒桶形狀的錶, : 雖然有時候會感覺跟主流(?)有點脫節, : 但是好處就是不太會撞錶哈哈 : 廢話不多說,先曬自己的錶 : (其實我的錶面是淡淡的粉紅色, : 在不同角度下的顏色也有變化) : http://i.imgur.com/kg51niY.jpg
: http://i.imgur.com/mG3BBbw.jpg
-- 支那的善液 寧可台灣不長草 也要解放台灣島 遲浩田 http://www.baike.com/wiki/%E8%BF%9F%E6%B5%A9%E7%94%B0 核平台灣 朱成虎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C%B1%E6%88%90%E8%99%8E 反分裂法第八條 支那單方面認為和平統一無望 即可侵略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0.12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49742.A.F28.html

02/25 15:27, , 1F
02/25 15:27, 1F
文章代碼(AID): #1Mo0Ukye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0Uky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