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孩們也喜歡方錶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goo.gl/K4rbLJ. 女生比較入門的長錶. 最經典的就是cartier的坦克. 如果都要花錢買了. 絕對是買機械的~ 不要買石英的. K金用在坦克的型上 真的是美到不行. 任何年齡女生都很適合 (可以傳家). cartier經典的就是錶冠的那顆藍寶石. 個人覺得比放在藍氣球好看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踏進錶控的圈子不長,. 不過只要看到版上的曬錶圖就超開心的!. (尤其很愛一個一個點開推文照片看大家美錶的感覺). 發現時下比較多人戴的都是圓錶面的錶,. 忽然想問問有沒有人也喜好方或是酒桶型的錶(就是非純圓的形狀). 自己從高一到現在快10年幾乎都是戴方錶或酒桶形狀的錶,. 雖然有時候會感覺跟
(還有4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