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午餐吃泡麵消失
我最喜歡吃泡麵了
可是愛吃加蛋或菜的泡麵
所以一定要煮 超麻煩(懶
太常吃還會被罵
所以前陣子在公司天外飛來一筆
決定以實驗精神 試試微波加熱泡麵
先將泡麵加水丟微波爐五分鐘
然後在利用餘溫加蛋加菜 然後攪拌
也不用擔心麵煮不透之類的問題
蛋也熟了不過因為有攪拌
所以比較像碎碎蛋花湯
整個超好吃的~ 蛋花菜泡麵
美味又均衡還不用出去受風雨
也不用被插隊 也不用跟老闆客燒(臺語
╮(╯_╰)╭
下次要試試泡麵加菜加蛋加肉(握拳
※ 引述《FlyOncidium (二師姊)》之銘言:
: 公司附近的用餐選擇實在很少,
: 剛剛填好單喊了好幾次麵店老闆都不理我
: 而且中間兩個插隊的人
: 都要直接走到爐子旁邊(長型的烹飪區)
: 跟老闆夫婦擠在一起才點到餐,
: 覺得很煩就揉掉單子出來了,
: 哀怨地吃著泡麵……
: 要人填單子又不接,一定要人家穿過他正在處理的食物才要看是哪招
: 不喜歡這種吃個飯都要「搶」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9.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05749.A.B11.html
推
02/23 14:07, , 1F
02/23 14:07, 1F
推
02/23 15:41, , 2F
02/23 15:41, 2F
→
02/23 16:28, , 3F
02/23 16:28, 3F
推
02/23 19:53, , 4F
02/23 19:5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