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午餐吃泡麵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3:3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最喜歡吃泡麵了 可是愛吃加蛋或菜的泡麵 所以一定要煮 超麻煩(懶 太常吃還會被罵 所以前陣子在公司天外飛來一筆 決定以實驗精神 試試微波加熱泡麵 先將泡麵加水丟微波爐五分鐘 然後在利用餘溫加蛋加菜 然後攪拌 也不用擔心麵煮不透之類的問題 蛋也熟了不過因為有攪拌 所以比較像碎碎蛋花湯 整個超好吃的~ 蛋花菜泡麵 美味又均衡還不用出去受風雨 也不用被插隊 也不用跟老闆客燒(臺語 ╮(╯_╰)╭ 下次要試試泡麵加菜加蛋加肉(握拳 ※ 引述《FlyOncidium (二師姊)》之銘言: : 公司附近的用餐選擇實在很少, : 剛剛填好單喊了好幾次麵店老闆都不理我 : 而且中間兩個插隊的人 : 都要直接走到爐子旁邊(長型的烹飪區) : 跟老闆夫婦擠在一起才點到餐, : 覺得很煩就揉掉單子出來了, : 哀怨地吃著泡麵…… : 要人填單子又不接,一定要人家穿過他正在處理的食物才要看是哪招 : 不喜歡這種吃個飯都要「搶」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9.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05749.A.B11.html

02/23 14:07, , 1F
不怕熱量爆表,上頭可加片起司,美味啊
02/23 14:07, 1F

02/23 15:41, , 2F
想吃QQ
02/23 15:41, 2F

02/23 16:28, , 3F
超讚der 怕蛋不熟還可以微波幾秒
02/23 16:28, 3F

02/23 19:53, , 4F
我都把泡麵放悶燒罐 要吃時加熱水就可以囉~~~
02/23 19:53, 4F
文章代碼(AID): #1Mo--riH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ri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