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午餐吃泡麵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Opr9bcl.jpg. 大家午餐吃什麼呢?. 今天太懶得走出門吃飯. 只好煮泡麵. 翻了櫃子只剩下印尼辣炒麵. +煎蛋超好吃!!. 好幸福!!. 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49.228. ※
(還有73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最喜歡吃泡麵了. 可是愛吃加蛋或菜的泡麵. 所以一定要煮 超麻煩(懶. 太常吃還會被罵. 所以前陣子在公司天外飛來一筆. 決定以實驗精神 試試微波加熱泡麵. 先將泡麵加水丟微波爐五分鐘. 然後在利用餘溫加蛋加菜 然後攪拌. 也不用擔心麵煮不透之類的問題. 蛋也熟了不過因為有攪拌. 所以比較像碎碎蛋
(還有43個字)
內容預覽:
公司附近的用餐選擇實在很少,. 剛剛填好單喊了好幾次麵店老闆都不理我. 而且中間兩個插隊的人. 都要直接走到爐子旁邊(長型的烹飪區). 跟老闆夫婦擠在一起才點到餐,. 覺得很煩就揉掉單子出來了,. 哀怨地吃著泡麵……. 要人填單子又不接,一定要人家穿過他正在處理的食物才要看是哪招. 不喜歡這種吃個飯
(還有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