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對愛人是沒有謊言的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塔塔麋)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0:54),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常坦誠以待 是對愛人的基本條件 不過大家對於閃光 真的毫無保留嗎? 我之前問過 朋友裡算是專情NO.1的人 這個問題 然後他說↓ 能維持下去的話不可能沒有謊言 頓時 覺得好像有道理 不過 這是不是也代表害怕對方會離開你 可是有這種顧慮又好像就不會在一起? 大家對於保留謊言這件事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94.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00895.A.4AF.html

02/20 00:57, , 1F
你應該指定板主回答這問題 這樣比較有趣o'.'o
02/20 00:57, 1F

02/20 01:11, , 2F
他問的話就講真話,他不問的話就不說 XD這樣不叫說謊
02/20 01:11, 2F

02/20 01:11, , 3F
02/20 01:11, 3F

02/20 01:14, , 4F
對家人都不會誠實了,對另一半也是阿
02/20 01:14, 4F

02/20 01:17, , 5F
不說謊,但也不至於什麼都說
02/20 01:17, 5F

02/20 01:20, , 6F
呃…多少還是會吧 雖然常常自己良心不安事後會再坦
02/20 01:20, 6F

02/20 01:20, , 7F
承XD
02/20 01:20, 7F

02/20 01:20, , 8F
女朋友:妳覺得那個明星比我漂亮嗎? 男朋友:廢話!(誠實)
02/20 01:20, 8F

02/20 01:21, , 9F
女朋友:哼(生氣) 男:我誠實妳幹嘛生氣?她就比妳漂亮啊
02/20 01:21, 9F

02/20 01:22, , 10F
這時候真的要誠實的那麼徹底嗎?
02/20 01:22, 10F

02/20 02:12, , 11F
我認識的誠實木訥的人 都沒有女朋友 T^T
02/20 02:12, 11F

02/20 03:08, , 12F
瞞著老公偷吃…零食算嗎?XD
02/20 03:08, 12F

02/20 03:52, , 13F
不會主動說 問的話會說 這樣算嗎?
02/20 03:52, 13F

02/20 04:17, , 14F
為什麼坦承以待或是愛人的基本條件?得先想這個假設是否
02/20 04:17, 14F

02/20 04:17, , 15F
百分百正確
02/20 04:17, 15F

02/20 10:39, , 16F
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
02/20 10:39, 16F
文章代碼(AID): #1MnqZVI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qZVI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