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克服緊張的方法?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6:53),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在陌生人面前容易緊張的人 像是上課簡報的時候,就算已經充分準備報告了 站在講台前講話時還是會覺得壓力很大 會很緊張,手拿麥克風都會有點抖 另外我目前牙齒正在矯正中,每個月固定回診 我剛開始躺在診療椅上都很緊張 (以前很少看牙醫,對聲音很敏感,牙醫又是陌生人) 後來漸漸習慣牙醫後就放寬心了,都閉眼接受治療 但是自從有一次隔了兩個月才回診後 我只要閉眼就會覺得很緊張,還會緊抓扶手 所以我現在只好都睜眼盯著天花板XD 想問問大家看牙醫時都在想些什麼~~ 因為我的醫生不太愛聊天,太安靜我就會覺得尷尬然後緊張... 希望大家能分享克服緊張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71986.A.5E5.html

02/19 16:53, , 1F
看著我帥氣的雙眸
02/19 16:53, 1F

02/19 16:54, , 2F
深呼吸~
02/19 16:54, 2F

02/19 16:54, , 3F
嘴張著你還有辦法聊天?
02/19 16:54, 3F
醫生是完全不說話那種 也不會說現在要做什麼 頂多是要我歪頭或張合才會說話 之前遇過一般牙醫就都會一直說現在進度或會不會痛之類的

02/19 16:57, , 4F
數羊
02/19 16:57, 4F

02/19 17:10, , 5F
兩腳開開 閉眼睡覺
02/19 17:10, 5F

02/19 17:30, , 6F
用手指在手掌寫「人」字,寫完吞下去
02/19 17:30, 6F
完全無效XDD

02/19 17:38, , 7F
先尻一槍壓壓驚
02/19 17:38, 7F

02/19 17:48, , 8F
看隔壁床的
02/19 17:48, 8F
每個診療室都是一個隔間耶...所以看不到

02/19 18:12, , 9F
看牙醫的時候我都看醫生的眼睛然後想像口罩下帥氣
02/19 18:12, 9F

02/19 18:12, , 10F
的樣子
02/19 18:12, 10F

02/19 18:15, , 11F
控制呼吸有效,
02/19 18:15, 11F

02/19 18:20, , 12F
打工,你需要習慣一下和陌生人接觸
02/19 18:20, 12F
有打工而且是服務業 需要一直和客人說話 但面對客人完全不緊張 大概是因為很熟悉環境吧...

02/19 18:27, , 13F
認真回,有藥物可以暫時醫治,你去看神經內科,給醫生評
02/19 18:27, 13F

02/19 18:27, , 14F
02/19 18:27, 14F
※ 編輯: hsiaomao1004 (36.231.176.199), 02/19/2016 19:07:12

02/19 19:51, , 15F
我也很容易緊張QQ
02/19 19:51, 15F

02/19 20:04, , 16F
我也在戴牙套 醫生都嚇我要幫我打很多骨釘嗚嗚嗚(雖然
02/19 20:04, 16F

02/19 20:04, , 17F
是玩笑) 我也很容易緊張 去剪頭髮洗頭都會渾身僵硬緊
02/19 20:04, 17F

02/19 20:04, , 18F
抓椅子 原po拍拍 希望有人能提出好方法QQ
02/19 20:04, 18F

02/19 20:08, , 19F
提醒自己「妳不特別,大家都一樣,沒有人在看妳」呢?
02/19 20:08, 19F

02/19 20:08, , 20F
是說我現在的牙醫會邊看診邊唱歌,我好懷念安靜的那一
02/19 20:08, 20F

02/19 20:08, , 21F
位……
02/19 20:08, 21F

02/19 23:16, , 22F
常做激烈運動會有幫助 讓身體適應腎上腺素
02/19 23:16, 22F
文章代碼(AID): #1MnjVoN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jVoN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