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條件不差卻沒人追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士林張鈞甯)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6:42), 10年前編輯推噓16(261039)
留言75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個閨蜜多年來一直是單身,魯妹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她一直空窗, 外在條件不差,懂打扮,長的白白淨淨,身高168是個長腿妹子, 個性隨和,大方活潑又負責任(常常默默幫別人收拾爛攤子), 也很孝順,從大一開始就自己打工養活自己,畢業後也自己繳學貸, 在我這個女生的眼裡看來算是非常適合當女友,甚至娶來當老婆都不是問題, 她也有追求者,只是她不喜歡, 或者說有點怪怪的?(亂槍打鳥、有女友卻刻意隱瞞、年紀比她小...) 她算是還滿理性的,不太會被男生的小手段騙走(也可能是她太遲鈍), 以往的感情經驗都是不好的收場, 交往過兩個,兩個都劈腿,前男友還讓她不小心當了小三, 最近遇到兩個男生情況都類似: a.朋友介紹,男方年紀大3歲(男26女23), 剛開始聊天感覺還不錯,還會互相傳自拍或生活照, 聊了幾個禮拜之後便約出來看電影, 看完電影之後回訊息的速度銳減,男生甚至不讀不回(我個人是覺得這比已讀不回還過分) b.打零工的場合認識,同校不同系,年紀相仿, 聊天過程也滿愉快的,曾約吃消夜過兩三次, 男生最近去當兵,說約吃宵夜後卻神隱, 但已確認過是放假卻對我朋友不讀不回,幾天後便說自己臉書帳號被盜用? 朋友接連遇到這種事情感到很受傷,認為可能是自己條件不好, 但我覺得男生的問題也滿大的?至少回個恩恩是喔哈哈也好, 不讀不回真的很傷人,請問女孩們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解決或改善呢? 還有我真的不是我朋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24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84978.A.D15.html

02/18 16:43, , 1F
26叫年紀稍大??
02/18 16:43, 1F

02/18 16:44, , 2F
就自己眼光高或自己不夠主動積極吧,月經文
02/18 16:44, 2F

02/18 16:44, , 3F
---開放報名---
02/18 16:44, 3F

02/18 16:44, , 4F
報名截止。
02/18 16:44, 4F

02/18 16:45, , 5F
選我選我
02/18 16:45, 5F

02/18 16:46, , 6F
她也曾有追求者,只是她不喜歡 你不是說出原因了嗎?
02/18 16:46, 6F
有問過,都是年紀比較小的,不然就是亂槍打鳥或有女友刻意隱滿....

02/18 16:47, , 7F
a的情況沒啥好鞭的,很多女人也是用這招對付追求者。反
02/18 16:47, 7F
anshley: 正不來電就慢慢淡出給台階下比較好 02/18 16:47 我跟朋友都有這個想法啦,只是我覺得也不用見面隔幾天就不讀不回吧

02/18 16:51, , 8F
不讀不回的是妳朋友還是男方啊???
02/18 16:51, 8F
我朋友被不讀不回~

02/18 16:53, , 9F
跟前幾天那篇超像XD
02/18 16:53, 9F

02/18 16:54, , 10F
男方啦...最後一段不都說有受傷了
02/18 16:54, 10F

02/18 16:54, , 11F
一兩個男生這樣可能是運氣不好,但好幾次都這樣
02/18 16:54, 11F

02/18 16:54, , 12F
通常是自己有問題
02/18 16:54, 12F
也許是面對面聊天之後感覺不對吧

02/18 16:55, , 13F
這不是沒人追阿orZ
02/18 16:55, 13F

02/18 16:56, , 14F
郵差就責任制 上班上到信發完沒加班費
02/18 16:56, 14F
※ 編輯: YADALI (113.196.242.1), 02/18/2016 17:01:25

02/18 16:56, , 15F
回錯篇 XDD
02/18 16:56, 15F

02/18 16:57, , 16F
男生會躲女生,通常不是外表就是個性問題啦
02/18 16:57, 16F

02/18 17:01, , 17F
女生角度跟男生角度有差,或許你該聽聽那些男生怎麼說
02/18 17:01, 17F

02/18 17:02, , 18F
不夠正
02/18 17:02, 18F

02/18 17:02, , 19F
明明就有 只是被打槍
02/18 17:02, 19F

02/18 17:02, , 20F
不夠正結案
02/18 17:02, 20F

02/18 17:03, , 21F
請問出門都是各付各 還是都男方買單?
02/18 17:03, 21F
朋友算是滿獨立的女生,她一般跟男生出去是平分居多,除非男生堅持

02/18 17:03, , 22F
這不是沒人追是女方心中設定要得人沒要追吧 = =
02/18 17:03, 22F

02/18 17:03, , 23F
此問題無解 唯有放置到她改變設定
02/18 17:03, 23F

02/18 17:04, , 24F
這篇血淋淋對照出沒人追(X) 沒有喜歡的人追(O)啊 XDDD
02/18 17:04, 24F

02/18 17:05, , 25F
追她的都不是人啊
02/18 17:05, 25F

02/18 17:05, , 26F
如果看到她喜歡的男生其實可以主動出動阿 我就是這樣
02/18 17:05, 26F

02/18 17:05, , 27F
現在都結婚快三年了 看到不錯的主動跟他say hello
02/18 17:05, 27F

02/18 17:05, , 28F
推~不是沒人追…是“設定門檻以上”的男生沒追…
02/18 17:05, 28F

02/18 17:06, , 29F
不然我這種算醜女 放到幾年都沒人追吧..........
02/18 17:06, 29F

02/18 17:06, , 30F
btw女生覺得正的,男生通常都覺的很悲劇
02/18 17:06, 30F
魯妹也有想過是不是標準太高耶,我認真問過她的標準是甚麼, 她說身高要比她高,個性要「暖男」QQ, 其實我也有點困惑這個答案,好像很難在認識初期就知道? ※ 編輯: YADALI (113.196.242.1), 02/18/2016 17:12:44

02/18 17:09, , 31F
倒覺得本篇應該有點正度 但可能就是王彩X之類
02/18 17:09, 31F

02/18 17:09, , 32F
的程度 可是你卻要陳冠希那種的 差有點遠
02/18 17:09, 32F

02/18 17:10, , 33F
看來自我感覺嚴重良好
02/18 17:10, 33F

02/18 17:11, , 34F
追自己的人不喜歡&喜歡的人看不上自己 結案(?)
02/18 17:11, 34F

02/18 17:12, , 35F
沒人追X 自己喜歡的不追我O
02/18 17:12, 35F

02/18 17:13, , 36F
26歲就哭天喊地的,你要35歲的怎麼辦??
02/18 17:13, 36F

02/18 17:13, , 37F
明明就有人追,只不過不是好男人,這什麽爛標題
02/18 17:13, 37F
※ 編輯: YADALI (113.196.242.1), 02/18/2016 17:16:12

02/18 17:19, , 38F
會不會是男生沒有告白?
02/18 17:19, 38F
※ 編輯: YADALI (113.196.242.1), 02/18/2016 17:23:43

02/18 17:22, , 39F
不過23歲 交過兩個 至少兩個男生追過 這樣還好吧?
02/18 17:22, 39F

02/18 17:23, , 40F
標題把朋友講得好像很慘的樣子 其實不會啊
02/18 17:23, 40F

02/18 17:26, , 41F
才23歲人生還長著 姊姊我才要擔心吧XDDDDD
02/18 17:26, 41F

02/18 17:26, , 42F
誰跟你沒人追,來追的都不當作人當蒼蠅啦
02/18 17:26, 42F

02/18 22:09, , 43F
同性的眼光不準 我覺得好女人的 朋友覺得龍 我覺得渣的
02/18 22:09, 43F

02/18 22:09, , 44F
朋友說他好男人
02/18 22:09, 44F

02/18 22:14, , 45F
不讀不回很正常而且正確好嗎 不然要幾天才夠安慰玻璃心?
02/18 22:14, 45F

02/18 22:15, , 46F
不被喜歡面子掛不住而已 人家的作法其實很善良有風度了
02/18 22:15, 46F

02/18 22:15, , 47F
看完a見面之後冷淡 就知道一定是本人跟照片差太多
02/18 22:15, 47F

02/18 22:16, , 48F
很難相信外表條件不錯
02/18 22:16, 48F

02/18 22:19, , 49F
覺得不讀不回會抱怨的個性可能... 難怪人家不要吧?
02/18 22:19, 49F

02/18 22:20, , 50F
0.0/
02/18 22:20, 50F

02/18 22:20, , 51F
我喇我
02/18 22:20, 51F

02/18 22:22, , 52F
不(已)讀不回是沒空或沒心,很誠實的作法 人家很上道好嗎?
02/18 22:22, 52F

02/18 22:43, , 53F
不見得不是好男人吧 難道給我不讀不回的都不是好女人
02/18 22:43, 53F

02/18 22:51, , 54F
沒人追的定義已經廣到有認識沒好感...
02/18 22:51, 54F

02/18 23:02, , 55F
選我,謝謝
02/18 23:02, 55F

02/18 23:23, , 56F
感覺是相處過後個性不合?
02/18 23:23, 56F

02/18 23:45, , 57F
因為追的不是人,是蒼蠅
02/18 23:45, 57F

02/19 00:41, , 58F
第六行跟標題衝突.你的問題應該是"條件不差卻吸引不
02/19 00:41, 58F

02/19 00:41, , 59F
到自己滿意的對象的原因"
02/19 00:41, 59F

02/19 00:43, , 60F
再者兩次介紹對象都是實際互動後消失,女方認知又都是
02/19 00:43, 60F

02/19 00:43, , 61F
互動時很愉快,那我第一個懷疑的就是這部份了--顯然只
02/19 00:43, 61F

02/19 00:44, , 62F
有女生單方面認為互動很順利,他到底說什麼作什麼了?
02/19 00:44, 62F

02/19 00:46, , 63F
要不要改個標題。
02/19 00:46, 63F

02/19 01:01, , 64F
沒人追【X】不喜歡【0】
02/19 01:01, 64F

02/19 01:15, , 65F
看內文有人追阿?感覺你朋友會交個比自己矮的男友
02/19 01:15, 65F

02/19 01:24, , 66F
23
02/19 01:24, 66F

02/19 02:06, , 67F
推59樓
02/19 02:06, 67F

02/19 02:19, , 68F
連年紀小都拿出來擋了還要問啥?
02/19 02:19, 68F

02/19 02:20, , 69F
女生角度:沒人追=沒有自己喜歡的人追
02/19 02:20, 69F

02/19 09:15, , 70F
見面後男生就消失有點奇怪...要不下次你陪你朋友一起赴約
02/19 09:15, 70F

02/19 09:15, , 71F
呢?看看哪裡出了問題,還是你朋友一副很熱絡馬上就想把
02/19 09:15, 71F

02/19 09:15, , 72F
對方當交往對象?
02/19 09:15, 72F

02/19 11:55, , 73F
他可以在ptt徵友,樓上應該一堆人報名,只是遇到怪人的機
02/19 11:55, 73F

02/19 11:55, , 74F
會很大~
02/19 11:55, 74F

12/23 12:01, , 75F
好像男生活該要追他齁XD
12/23 12:01, 75F
文章代碼(AID): #1MnOGIq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OGIq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