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條件不差卻沒人追的原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2推 1噓 11→)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bggg (科科喝科科)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6: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哀 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原PO條件這麼好的朋友都沒男生願意追. 真沒眼光. 建議你朋友也不要放低標準. 每個女孩都有資格追尋真愛的. 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而已. 只要慢慢精進自己 培養自己 投資自己. 大概四五年後就有機會遇到屬於每個女孩的白馬王子了 ^ ^. 加油~. --. 發信站:

推噓16(26推 10噓 39→)留言7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DALI (士林張鈞甯)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6:4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個閨蜜多年來一直是單身,魯妹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她一直空窗,. 外在條件不差,懂打扮,長的白白淨淨,身高168是個長腿妹子,. 個性隨和,大方活潑又負責任(常常默默幫別人收拾爛攤子),. 也很孝順,從大一開始就自己打工養活自己,畢業後也自己繳學貸,. 在我這個女生的眼裡看來算是非常適合當女友,甚至娶
(還有8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