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討論] 條件不差卻沒人追的原因?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條件不差卻沒人追的原因?
已回收
推噓
11
(12推
1噓 11→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gbggg
(科科喝科科)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18 16: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哀 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原PO條件這麼好的朋友都沒男生願意追. 真沒眼光. 建議你朋友也不要放低標準. 每個女孩都有資格追尋真愛的. 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而已. 只要慢慢精進自己 培養自己 投資自己. 大概四五年後就有機會遇到屬於每個女孩的白馬王子了 ^ ^. 加油~. --.
※
發信站:
批
#1
[討論] 條件不差卻沒人追的原因?
已回收
推噓
16
(26推
10噓 39→
)
留言
7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ADALI
(士林張鈞甯)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18 16:42)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個閨蜜多年來一直是單身,魯妹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她一直空窗,. 外在條件不差,懂打扮,長的白白淨淨,身高168是個長腿妹子,. 個性隨和,大方活潑又負責任(常常默默幫別人收拾爛攤子),. 也很孝順,從大一開始就自己打工養活自己,畢業後也自己繳學貸,. 在我這個女生的眼裡看來算是非常適合當女友,甚至娶
(還有8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