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多年來一直夢到前男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angrygirl)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5:54), 10年前編輯推噓39(40139)
留言80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然夢境這種東西無解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困擾 雖然說是前男友 但並不是上一任 已經是高中時代的男朋友了 更尷尬的是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稱他"前男友" 因為我們只交往三天 其中兩天沒見面 還沒電話 是我告白的 但他答應交往後跟我說他後悔 有夠白目的男生 但高中三年還是一直傳簡訊 高中畢業還一起出去玩 但他總是沒行動後 我開始和別人交往了 之後就斷了聯繫 現在我們是連臉書都不會按讚的陌生人 但是 我已經從高中畢業六年多快七年了 我從高中開始就常常夢到他 到現在仍然如此!!! 我以前的確很喜歡他 所以我可以理解 但我現在根本就不會在平日想起這個人啊!!! 也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 交往很久 根本沒有放心思在他身上 我不懂我為什麼會一直夢到 程度已經是 我起床之後會想翻桌(床) 靠 又是你!!!!!!!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 異常的頻繁 夢境從朋友階段 到昨天夢到在接吻 我起床之後覺得很無奈 我越怕夢到他 他就越喜歡出現在夢裡 我也去查夢到前男友的意義 都說是我有創傷 加上目前感情出狀況 可是我的感情狀況明明好得很... 應該不要想太多 夢到就夢到 當朋友就好 我本來也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真的很頻繁 好無助阿 好像每次都在提醒我 "HI 天下還有我這號人物喔" 覺得很煩躁 一陣子沒有出現當我忘了這件事的時候 他又會跑來打擾我睡覺 真的是太奇怪了 明明既不是初戀 我們也沒有經歷刻骨銘心的階段 更不是我最愛的人 我都覺得我是不是中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28.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95690.A.F8E.html

02/17 15:56, , 1F
我的腳好酸
02/17 15:56, 1F

02/17 15:56, , 2F
去解夢版問問啊,但要小心不要被騙
02/17 15:56, 2F

02/17 15:56, , 3F
Inception
02/17 15:56, 3F

02/17 15:57, , 4F
恩 就是中邪了
02/17 15:57, 4F

02/17 15:57, , 5F
反正夢境也無法控制
02/17 15:57, 5F

02/17 15:57, , 6F
夢到就夢到不要理會不要當一回事就好
02/17 15:57, 6F

02/17 15:59, , 7F
他還在人世嗎?
02/17 15:59, 7F
應該在吧......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7/2016 16:00:35

02/17 16:00, , 8F
因為他的白目行為讓你印象深刻,就這麼簡單
02/17 16:00, 8F
可是多年過去 我已經不在意了阿 不是嘴巴說說那種不在意喔 是真的.........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7/2016 16:02:18

02/17 16:01, , 9F
印象深刻不一定天天都會想到,但卻永遠放在心中
02/17 16:01, 9F
天阿好可怕 可是我不想要這樣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7/2016 16:02:51

02/17 16:03, , 10F
我也是 但都夢到血腥的 (他還在世上)
02/17 16:03, 10F

02/17 16:05, , 11F
他的形象代表你對某個東西的憧憬,反倒不是代表他
02/17 16:05, 11F

02/17 16:05, , 12F
得不到的 最美
02/17 16:05, 12F

02/17 16:05, , 13F
因為沒確實認真交往所以印象都很美好而且會持續美化
02/17 16:05, 13F
聽起來糟透了 我相信過去夢到他是因為得不到最美 但我遇到了比他更棒的人 為什麼還是如此 我寧願夢到喜歡的球員之類的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7/2016 16:08:38

02/17 16:06, , 14F
你心裡可能還是對他印象深刻,不一定是愛的印象
02/17 16:06, 14F

02/17 16:07, , 15F
可能是 "他是我目前見過最白目的" 印象之類
02/17 16:07, 15F

02/17 16:20, , 16F
我也常常= =夢到前幾任
02/17 16:20, 16F

02/17 16:28, , 17F
他在妳17歲的心裡留下了一滴淚
02/17 16:28, 17F

02/17 16:31, , 18F
我也常常夢到前任 而且夢中很愛他 但明明我現在戀愛順利阿!!!
02/17 16:31, 18F
我也戀愛順利阿QQ 到底為什麼阿

02/17 16:31, , 19F
我小學畢業後持續夢見小一暗戀的男生幾十
02/17 16:31, 19F

02/17 16:31, , 20F
年!
02/17 16:31, 20F
我不想繼續下去了好煩 我不要這樣QQ 所以幾十年後 還繼續嗎????

02/17 16:31, , 21F
夢境又無法控制 夢到就算了 幹嘛那麼當一回事
02/17 16:31, 21F

02/17 16:33, , 22F
夢就只是沉澱水底的泥渣被翻攪上來而已 放空就澄清了
02/17 16:33, 22F
可是他已經是一灘爛泥水 沒有沉澱的時候

02/17 16:34, , 23F
被下蠱了~
02/17 16:34, 23F
我當初這麼喜歡他 要下蠱也是我來下 (咦

02/17 16:38, , 24F
一定很帥
02/17 16:38, 24F
完 全 不 帥 我才覺得我中猴

02/17 16:40, , 25F
你有先確認「他還活著嗎」
02/17 16:40, 25F
沒有 但我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 應該還在吧

02/17 16:45, , 26F
乾我也有一樣的困擾啊啊啊啊有時候還會夢到真的很困
02/17 16:45, 26F

02/17 16:45, , 27F
擾的(床事等)
02/17 16:45, 27F
天啊拜託不要夢到這個

02/17 17:07, , 28F
左轉媽佛
02/17 17:07, 28F
還有 19 則推文
還有 8 段內文
02/17 17:47, , 48F
我也是想到 還在世上嗎...?
02/17 17:47, 48F

02/17 18:08, , 49F
前男友的逆襲QQ
02/17 18:08, 49F

02/17 18:16, , 50F
我覺得你需要的是"面對"這件事情耶,妳有跟妳現任男友說
02/17 18:16, 50F

02/17 18:16, , 51F
過嗎?或是直接找那個一直夢的男生出來吃飯聊天看看
02/17 18:16, 51F

02/17 18:17, , 52F
說不定面對過就好了。感覺妳只是逃避這個問題覺得煩
02/17 18:17, 52F

02/17 18:18, , 53F
沒有真正的面對就沒有真正的放下啊...
02/17 18:18, 53F
我不敢說 我覺得他多少會難過吧 但我和一直夢見的那位已經不算朋友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約 不過 我覺得妳說的好像很有道理耶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7/2016 18:30:20

02/17 18:33, , 54F
斷絕一切連結阿 ,臉書幹嘛不封鎖
02/17 18:33, 54F

02/17 18:34, , 55F
至於樓上找那個前男友出來 嗯 個人覺得不建議耶
02/17 18:34, 55F
我取消追蹤喔 其實根本看不到他的動態 對我來說 除了夢裡面 我跟他八竿子打不著 完全不會想到他 也不會見到關於他的任何事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7/2016 18:36:02

02/17 19:05, , 56F
你的情況跟我幾乎一模一樣!我也是非常疑惑為何老是
02/17 19:05, 56F

02/17 19:05, , 57F
夢到前男友 明明跟現任也很穩定
02/17 19:05, 57F

02/17 19:07, , 58F
我給自己的解釋是 生活中有些事物會聯想到過去 但我
02/17 19:07, 58F

02/17 19:07, , 59F
們自己並未發現 不用太罪惡 我也是這樣~
02/17 19:07, 59F
好玄阿

02/17 19:16, , 60F
怎麼沒人夢到我!!
02/17 19:16, 60F

02/17 19:44, , 61F
那小段的他是妳的未竟事物
02/17 19:44, 61F
現在回想那一段只覺得很蠢阿

02/17 19:57, , 62F
我個人覺得原PO是有一是得把這件事壓掉,但就是這樣才越
02/17 19:57, 62F

02/17 19:58, , 63F
纏人啊。找那個前男友出來或許不是好方法...總之是需要
02/17 19:58, 63F

02/17 19:59, , 64F
一個"過程",或是在心裡做一個"儀式"去處理、放下他
02/17 19:59, 64F

02/17 20:00, , 65F
(以上基於一種心理學的概念)面對→處理→接受→放下
02/17 20:00, 65F

02/17 20:00, , 66F
一定是有個環節沒處理好才會這樣...
02/17 20:00, 66F

02/17 20:55, , 67F
我也是想問 還在人世嗎? 結果大家都問一樣的XD
02/17 20:55, 67F
哈哈 樓下有一篇才真的嚇死人的恐怖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7/2016 21:09:40

02/17 21:09, , 68F
我也覺得確認他還活著這件事先做!頻繁的
02/17 21:09, 68F

02/17 21:09, , 69F
有點詭異……小時候夢過打殭屍,醒來好想
02/17 21:09, 69F

02/17 21:09, , 70F
再夢到卻夢不到=_=
02/17 21:09, 70F

02/17 21:16, , 71F
平行世界裡面 妳們很幸福 結案
02/17 21:16, 71F
Q___________Q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7/2016 21:20:38

02/17 22:08, , 72F
被下符無誤
02/17 22:08, 72F

02/17 23:41, , 73F
前男友回來托夢
02/17 23:41, 73F

02/18 00:49, , 74F
喜歡的時候還主動去跟他告白,現在卻連夢到他都讓你討厭.
02/18 00:49, 74F

02/18 00:52, , 75F
你如何評價這樣的你自己?
02/18 00:52, 75F

02/18 00:58, , 76F
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 這樣的你,本質蠻無情的.
02/18 00:58, 76F
我討厭的是我自己 還有無法控制的腦 以及不斷夢見他的罪惡感 不是他本人 ※ 編輯: saintanger (118.233.28.143), 02/18/2016 01:34:46

02/18 09:17, , 77F
我分手兩年還是常常夢到前女友,可是中間也沒聯絡
02/18 09:17, 77F

02/18 23:25, , 78F
我到現在還會夢到十幾年前的初戀,現在也是臉書上不會按
02/18 23:25, 78F

02/18 23:25, , 79F
讚的朋友
02/18 23:25, 79F

05/17 14:14, , 80F
遇到這種狀況居然不討論
05/17 14:14, 80F
文章代碼(AID): #1Mn2TA-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2TA-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