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辭職的程序是?已回收
剛做滿三個月,
想離職了,
第一次做正職還不太熟悉,
想請問職場上的前輩離職的程序是什麼,
謝謝各位
補個字數
祝想轉職的各位順利轉職
猴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3.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38743.A.8C5.html
→
02/17 00:07, , 1F
02/17 00:07, 1F
→
02/17 00:08, , 2F
02/17 00:08, 2F
夜深人靜我不好意思賴她們,我明天會問問,感恩
※ 編輯: KumaT (42.72.123.31), 02/17/2016 00:08:35
→
02/17 00:08, , 3F
02/17 00:08, 3F
推
02/17 00:08, , 4F
02/17 00:08, 4F
剛剛爬了文,發現要寫離職信,並且寫上離職日期,是這樣子對嗎
※ 編輯: KumaT (42.72.123.31), 02/17/2016 00:10:04
推
02/17 00:09, , 5F
02/17 00:09, 5F
→
02/17 00:10, , 6F
02/17 00:10, 6F
→
02/17 00:10, , 7F
02/17 00:10, 7F
→
02/17 00:10, , 8F
02/17 00:10, 8F
→
02/17 00:10, , 9F
02/17 00:10, 9F
→
02/17 00:11, , 10F
02/17 00:11, 10F
→
02/17 00:11, , 11F
02/17 00:11, 11F
→
02/17 00:12, , 12F
02/17 00:12, 12F
→
02/17 00:12, , 13F
02/17 00:12, 13F
→
02/17 00:12, , 14F
02/17 00:12, 14F
※ 編輯: KumaT (42.72.123.31), 02/17/2016 00:14:47
推
02/17 00:14, , 15F
02/17 00:14, 15F
感謝各位的解惑,明天會問問前輩同事
※ 編輯: KumaT (42.72.123.31), 02/17/2016 00:16:09
推
02/17 00:17, , 16F
02/17 00:17, 16F
推
02/17 00:45, , 17F
02/17 00:45, 17F
推
02/17 00:53, , 18F
02/17 00:53, 18F
推
02/17 00:54, , 19F
02/17 00:54, 19F
推
02/17 18:07, , 20F
02/17 18:07, 20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