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買不起房 所以不結婚 只是男生的藉口吧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醒銳孔)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9:1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nnesota (mn)》之銘言: : 結論: 過去20年只有股市崩盤的隔年,可能沒工作,所以結婚人口驟降 : 從2004 ~2014房子漲了 2倍,會結婚的就是會結婚,不結的就是不會結 : 心得: 瞬間發現,我好愛你,只是買不起房,所以不能跟你結婚給你幸福 : 不想結婚可以有很多原因 : 但如果是買不起房,那八成只是男生不想結婚的藉口~~~~~~!!!! 女人因為自身的惰性、愛面子 拉不下臉主動追求男人,只依賴、期待男人主動 當男人不主動,只好哀怨、抱怨、埋怨。 奇怪,既然妳求學、求職可主動,那為何求偶就自我設限要被動呢? 妳可主動向男人表態:我的愛正年輕,我的情正蕩漾,無論你有房沒房,我都生死相隨、 禍福與共、不離不棄。 那麼只要妳是正妹,男人豈有不入妳愛情羅網的道理? 若妳只是普下妹,越級打怪的結果,男人惦惦自己實力仍有向上提升的機會,未來還可 找更好的女人,那他就會拒絕妳,避免被妳套牢。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在自己的魅力與態度。條件好+主動,才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6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85034.A.4E2.html

02/16 09:16, , 1F
大家快來跟我示愛吧! come on~~
02/16 09:16, 1F

02/16 09:57, , 2F
樓上我愛你阿~~
02/16 09:57, 2F

02/16 10:18, , 3F
樓上我也愛你
02/16 10:18, 3F
文章代碼(AID): #1MmdSAJY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dSAJY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