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買不起房 所以不結婚 只是男生的藉口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shilo (醒銳孔)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9: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人因為自身的惰性、愛面子. 拉不下臉主動追求男人,只依賴、期待男人主動. 當男人不主動,只好哀怨、抱怨、埋怨。. 奇怪,既然妳求學、求職可主動,那為何求偶就自我設限要被動呢?. 妳可主動向男人表態:我的愛正年輕,我的情正蕩漾,無論你有房沒房,我都生死相隨、. 禍福與共、不離不棄。. 那麼只要妳是正
(還有8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kysmallsu (B.J.T)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8:4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真回妳. 妳只列出生人口 vs 結婚數 = 買不起房不結婚只是男生的藉口. 照妳邏輯還可以得出 不管男人有沒有房女人還是會嫁 女人才沒那麼勢利呢. 妳的數據至少要有 1.結婚人口有房無房比例(自己家裡就有房還要扣掉). 2.結婚人口年齡 家庭年所得以及購屋城市. 妳自己說每天新聞都說"年輕人"買不
(還有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