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買不起房 所以不結婚 只是男生的藉口吧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B.J.T)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8:40),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認真回妳 妳只列出生人口 vs 結婚數 = 買不起房不結婚只是男生的藉口 照妳邏輯還可以得出 不管男人有沒有房女人還是會嫁 女人才沒那麼勢利呢 妳的數據至少要有 1.結婚人口有房無房比例(自己家裡就有房還要扣掉) 2.結婚人口年齡 家庭年所得以及購屋城市 妳自己說每天新聞都說"年輕人"買不起房 卻沒拿出"年輕人"買房結婚的數據 只看到結婚人口上升 卻完全沒考慮晚婚人口是否增加 再說就算這些數據全部列出來 也無法得出買不起房只是男生藉口的結論 不結論的理由百百種 妳又知道人家為什麼不結婚了 看到原po的回覆還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真的好奇原po念什麼科系畢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3.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83224.A.3B2.html

02/16 08:42, , 1F
樓下老摳口
02/16 08:42, 1F
※ 編輯: luckysmallsu (223.137.233.169), 02/16/2016 08:47:01

02/16 08:59, , 2F
支持
02/16 08:59, 2F

02/16 09:53, , 3F
認真覺得原原PO是反串引戰
02/16 09:53, 3F

02/16 11:09, , 4F
支持
02/16 11:09, 4F

02/16 14:10, , 5F
那我的邏輯比較怪,我怕我嫁不出去,所以自己去買房?
02/16 14:10, 5F
文章代碼(AID): #1Mmc_uEo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c_uEo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