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午吃什麼?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小白)時間3年前 (2023/07/06 08:4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央大 中大 傻傻分不清楚 XD 因為工作剛好會在附近 但真不曉得還有什麼可以吃 附近的超商大概都吃過一遍了 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昨天的午餐 https://i.imgur.com/rY2Ge7t.jpg
照慣例 早安一個 -- 每一句在幹嘛 都是在傾訴我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54.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88604216.A.B70.html

07/06 09:39, 3年前 , 1F
為何不吃店家 吃超商@@
07/06 09:39, 1F

07/06 10:21, 3年前 , 2F
放暑假了 店家開的不多R
07/06 10:21, 2F

07/06 11:30, 3年前 , 3F
吃涼麵 如何
07/06 11:30, 3F

07/06 13:54, 3年前 , 4F
泡麵是你的好選擇(X)
07/06 13:54, 4F
文章代碼(AID): #1afWuujm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afWuujm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