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徵求] 中午吃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jtta (小白)時間3年前 (2023/07/06 08:4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央大 中大 傻傻分不清楚 XD. 因為工作剛好會在附近. 但真不曉得還有什麼可以吃. 附近的超商大概都吃過一遍了. 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昨天的午餐. https://i.imgur.com/rY2Ge7t.jpg. 照慣例. 早安一個. --. 每一句在幹嘛. 都是在傾訴我想妳. --.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melody0118 (牙牙)時間4年前 (2021/09/14 11:59), 4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大家午安啊!. 梅家村小港店今天開幕. 去排隊買來吃吃看. https://i.imgur.com/WjY3Xc2.jpg. 滷肉吃起來甜甜的,還算可以. 你們各位中午吃什麼呢?. https://i.imgur.com/Y5BaBG1.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