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午吃什麼?已回收
大家午安啊!
梅家村小港店今天開幕
去排隊買來吃吃看
https://i.imgur.com/WjY3Xc2.jpg

滷肉吃起來甜甜的,還算可以
你們各位中午吃什麼呢?
https://i.imgur.com/Y5BaBG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7.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91990.A.B48.html
→
09/14 12:05,
4年前
, 1F
09/14 12:05, 1F
肥肉好吃啊
推
09/14 12:18,
4年前
, 2F
09/14 12:18, 2F
還不錯
推
09/14 12:25,
4年前
, 3F
09/14 12:25, 3F
滷肉不都這樣?
→
09/14 12:31,
4年前
, 4F
09/14 12:31, 4F

可以喔
→
09/14 12:35,
4年前
, 5F
09/14 12:35, 5F

可以喔
※ 編輯: melody0118 (110.28.10.215 臺灣), 09/14/2021 12:36:48
→
09/14 12:42,
4年前
, 6F
09/14 12:42, 6F
推
09/14 13:28,
4年前
, 7F
09/14 13:2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4
8
4
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