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午吃什麼?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牙牙)時間4年前 (2021/09/14 11:59), 4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午安啊! 梅家村小港店今天開幕 去排隊買來吃吃看 https://i.imgur.com/WjY3Xc2.jpg
滷肉吃起來甜甜的,還算可以 你們各位中午吃什麼呢? https://i.imgur.com/Y5BaBG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7.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91990.A.B48.html

09/14 12:05, 4年前 , 1F
控肉 ? 怕
09/14 12:05, 1F
肥肉好吃啊

09/14 12:18, 4年前 , 2F
看起來很好吃耶
09/14 12:18, 2F
還不錯

09/14 12:25, 4年前 , 3F
肉好黑
09/14 12:25, 3F
滷肉不都這樣?

09/14 12:31, 4年前 , 4F
09/14 12:31, 4F
可以喔

09/14 12:35, 4年前 , 5F
09/14 12:35, 5F
可以喔 ※ 編輯: melody0118 (110.28.10.215 臺灣), 09/14/2021 12:36:48

09/14 12:42, 4年前 , 6F
便利商店不營養的麻婆豆腐燴飯… XD
09/14 12:42, 6F

09/14 13:28, 4年前 , 7F
還沒吃 不知道吃什麼好
09/14 13:28, 7F
文章代碼(AID): #1XG1usj8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G1usj8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