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面試結束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小動 )時間5年前 (2020/11/03 12:44),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回家囉 午安汪踢雙和 今天起大早難得坐捷運去面試 人好多啊 一次四五個人坐一排面試 果然日商形式 希望可以上啊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會通知 早上陰雨天 中午出來好熱啊~ 穿太多 http://i.imgur.com/GZ7NSOK.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0.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4378657.A.4AB.html

11/03 12:46, 5年前 , 1F
加油
11/03 12:46, 1F

11/03 12:49, 5年前 , 2F
謝謝 等待結果慢慢來繼續耍廢
11/03 12:49, 2F

11/03 12:50, 5年前 , 3F
日商欸 好強哦小愛
11/03 12:50, 3F

11/03 12:54, 5年前 , 4F
加油!!!祝成功!!!
11/03 12:54, 4F

11/03 12:55, 5年前 , 5F
一定行
11/03 12:55, 5F

11/03 12:55, 5年前 , 6F
每天燒香拜佛
11/03 12:55, 6F

11/03 12:55, 5年前 , 7F
然後火檸檬這個梗用不膩哈哈哈
11/03 12:55, 7F

11/03 12:55, 5年前 , 8F
上了發錢ㄛ
11/03 12:55, 8F

11/03 12:57, 5年前 , 9F
祝小動順利!
11/03 12:57, 9F

11/03 13:00, 5年前 , 10F
我看看我有多少幣
11/03 13:00, 10F

11/03 13:02, 5年前 , 11F
祝福
11/03 13:02, 11F

11/03 13:23, 5年前 , 12F
好強喔!!! 小曖!!!
11/03 13:23, 12F

11/03 13:25, 5年前 , 13F
強在哪啊~
11/03 13:25, 13F

11/03 13:40, 5年前 , 14F
什麼時候知道
11/03 13:40, 14F

11/03 13:43, 5年前 , 15F
20號公布
11/03 13:43, 15F

11/03 13:46, 5年前 , 16F
看樣子,小動是N1的級數
11/03 13:46, 16F

11/03 13:47, 5年前 , 17F
沒有啊 我還沒有去考
11/03 13:47, 17F

11/03 13:55, 5年前 , 18F
好久哦 沒投其他的嗎
11/03 13:55, 18F

11/03 14:03, 5年前 , 19F
慢慢來 公司是自己想要的
11/03 14:03, 19F

11/03 14:04, 5年前 , 20F
祝順利
11/03 14:04, 20F

11/03 14:59, 5年前 , 21F
加油 b(▔▽▔)d
11/03 14:59, 21F

11/03 15:04, 5年前 , 22F
好幫我祈禱
11/03 15:04, 22F
文章代碼(AID): #1VeE0XIh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VeE0XIh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