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
[問安] 面試結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問安] 面試結束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MCBOBSON
(Rober)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9/14 18:45)
, 4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晚安. 剛剛打完三輪面試. 感覺為什麼不要放在一起面試. 同樣的劇本要講三次. 三次. 然後考題也差不多. 真的是太操人了. 然後面試完還是第一輪的感覺. 感覺就理論上表明我想要這份工作. 然後我知道很難 很累. 哈哈.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P
(還有61個字)
#1
[問安] 面試結束
已回收
推噓
9
(9推
0噓 13→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smallmove
(小動 )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0/11/03 12: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回家囉. 午安汪踢雙和. 今天起大早難得坐捷運去面試. 人好多啊. 一次四五個人坐一排面試. 果然日商形式. 希望可以上啊.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會通知. 早上陰雨天. 中午出來好熱啊~ 穿太多.
http://i.imgur.com/GZ7NSOK.jpg.
-----. Sent from J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