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面試結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MCBOBSON (Rober)時間4年前 (2021/09/14 18:45),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晚安. 剛剛打完三輪面試. 感覺為什麼不要放在一起面試. 同樣的劇本要講三次. 三次. 然後考題也差不多. 真的是太操人了. 然後面試完還是第一輪的感覺. 感覺就理論上表明我想要這份工作. 然後我知道很難 很累. 哈哈.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P
(還有61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smallmove (小動 )時間5年前 (2020/11/03 12:4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回家囉. 午安汪踢雙和. 今天起大早難得坐捷運去面試. 人好多啊. 一次四五個人坐一排面試. 果然日商形式. 希望可以上啊.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會通知. 早上陰雨天. 中午出來好熱啊~ 穿太多. http://i.imgur.com/GZ7NSOK.jpg. -----. Sent from J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