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請問射手女,有關我的努力,是因為愛你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看到這句真的是..... 其實你如果覺得在考量婚姻這件事上. 真的覺得她不夠好 就放手吧. 以我射手人的立場. 如果愛一個人. 必須要我很努力的追上才能達到他的期望的話. 那
(還有188個字)
內容預覽:
感謝D大和K大 還有其他眾多人的回應. 也感謝眾多推文中有一位提到 狀況可能沒有我講的這麼簡單 其實要更複雜一點. 所以回文的時候要盡量中立 我有特別注意到這個推文 感謝這麼理性的版友 :). 睡個覺起來看到這麼多的回應 感覺很開心 細細看了之後 似乎我自己不好的地方. 比我自己覺得還要多很多. 恩
(還有377個字)
內容預覽:
「應該」「很有希望」. 所以,等你考上再說,. 再發文確定情況。. 現在你所說的一切,不過就是你自己的「預設立場」。. 只是活在自己的「想像」裡面:. 「因為我考上就會balabalabala~~~」. 等發生了再來想,不遲。. ^^^^^^^^^^^^^^^^^^^^^^^^^. 套一句周星馳的台
(還有1107個字)
內容預覽:
射手版上的射手女們 我在此想向您請教一個問題 感謝您的意見 會很有幫助. 簡單描述:. 我是一位26歲雙魚男 女友是25歲射手女 因為工作關係認識. 我剛參加完高考 應該很有希望 女友可能會因為我考上後必須要轉換工作. 而且也順便增加收入讓以後的生活更順. 我的問題:. 1. 她常常會吃我的醋 因為
(還有77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