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4推 0噓 9→)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rruptly (艾利。)時間15年前 (2011/01/31 1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我或許會講話比較機車一點,. 可是,我想要對你說,或許你在她心中沒有那麼重要。. 她或許怕傷害你,因為不知道你的抗壓程度有多高,. 所以她對待你的方式,客氣,平淡,有距離,並且小心不說話刺傷你,. 讓你知道,她現在所有一切無法和你連繫是因為家庭問題。. 你應該知道的,感情這種事情,剛開始的時候
(還有237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n302時間15年前 (2011/01/31 09: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27(29推 2噓 72→)留言10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ntaifans (sentaifans)時間15年前 (2011/01/31 0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兩次 都是射手座. 生日 很巧的 只差一天. 受傷的 都是我. 一個不是處女座 卻有著處女座特質的人. 對於星座. 我本來抱持著有興趣但不在意的一個想法. 但這兩次 我發現 我錯了. 第二次目前不知道算不算是進行式. 12/25那天晚上 我約她出來 她慷慨的答應了. 在我晚上告白的時候 她似乎有點驚
(還有27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