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當射眷的人 心裡真的很苦 很孤單......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對不起我不PO了. 看了原PO的故事. 再看了大家的回應. 我就想起之前我發生的一個故事. 藉機分享一下. 本來. 那個追我的男生我對他很有好感. 因為說實在話. 其實他對我很好. 什麼都還挺OK的. 背景很像. 很能了解我再想什麼. 一切都很OK. 本來...我已經要答應跟他在一起了. 但..
(還有457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有夠長,恕刪.. 看完你的文章,我有以下幾點感想:. 1.人家都還沒說要跟你再一起,你算射眷嗎??. 2.既然都還沒在一起,為什麼一定不能漏接你電話??. 3.你一直希望她過年前給你答案,為什麼你可以自行定日期,. 然後她就發得給答案不可???. 同學,同學,你是你,他是他,在相愛的兩個人都還是
(還有284個字)
內容預覽:
給S大.... 交往後是什麼模樣 他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 有些人是遠距 有些人可以每天見面 但是不管是遠距 或是每天見面. 首先... 就像前面幾篇有講到的 你們的關係是否已經確定是在男女朋友了呢?. 接著 今天 也許我會有事情想要分享 可是那會是我自己想要講. 而不是別人一直問一直問之後 我會想講
(還有123個字)
內容預覽:
施主 心靜自然涼. 勿生妄念 自作困頓. 我不喜歡講惡毒的話 因為那造口業. 但是如果惡毒的話可以讓人清醒 不再堅持我執. 也是功德一件. 敝人在下不是射手女 而是多帶一支火箭砲(誤)的射手男. 拜讀了您的文章後 實在有感而發. 即便身在溫馨的射手版. 還是覺得您....需要被一棒夯醒= =. 請吃
(還有2875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這個跟星座真的無關喔!. 我想她會答應先跟你像好朋友,. 是因為覺得你是一個會對她好的人。. 倒不是她存有其他心態敷衍你,她一定也有認真考慮的。. 我們男孩子呀!. 最常常講究理智、效率什麼的。. 但不好意思. 女生可能會欣賞你的溫柔體貼. 但這些是比不過迷戀的。. 有句話說: 努力是敵不過迷戀
(還有22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