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女這樣說.我該繼續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iza (期待)時間14年前 (2012/02/15 22:54)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開了她的FB (她之前來我這儲存了密碼)
發現她和在跟我交往之前的男友(簡稱B男)對話
說啥要吃金沙要B男明天買給她吃
還要他明早要叫她起床
其實在上次分開之後我也都有打給她叫她起床
今天我忘了打 晚上打給她跟她抱歉 她說她今天請病假沒去上班
然後她說要忙一下晚點打給我
後來她打來說明天一定要叫她起床 講不到一分鐘她就掛了
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就沒在FB跟B男聊過
她現在是因為想跟B男復合 所以才跟我分的嗎 (自己亂想的@@)
我實在不曉得她心理現在到底是在想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8.13
→
02/16 12:30, , 1F
02/16 12:3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15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