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女這樣說.我該繼續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期待)時間14年前 (2012/02/15 22:5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開了她的FB (她之前來我這儲存了密碼) 發現她和在跟我交往之前的男友(簡稱B男)對話 說啥要吃金沙要B男明天買給她吃 還要他明早要叫她起床 其實在上次分開之後我也都有打給她叫她起床 今天我忘了打 晚上打給她跟她抱歉 她說她今天請病假沒去上班 然後她說要忙一下晚點打給我 後來她打來說明天一定要叫她起床 講不到一分鐘她就掛了 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就沒在FB跟B男聊過 她現在是因為想跟B男復合 所以才跟我分的嗎 (自己亂想的@@) 我實在不曉得她心理現在到底是在想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8.13

02/16 12:30, , 1F
也許她留ID跟PW給你就是因為她坦蕩蕩啊.別亂想!
02/16 12:30, 1F
文章代碼(AID): #1FEySMY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EySMY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