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女這樣說.我該繼續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za (期待)時間14年前 (2012/02/15 2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開了她的FB (她之前來我這儲存了密碼). 發現她和在跟我交往之前的男友(簡稱B男)對話. 說啥要吃金沙要B男明天買給她吃. 還要他明早要叫她起床. 其實在上次分開之後我也都有打給她叫她起床. 今天我忘了打 晚上打給她跟她抱歉 她說她今天請病假沒去上班. 然後她說要忙一下晚點打給我. 後來她打來

推噓1(2推 1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za (期待)時間14年前 (2012/02/14 1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網路遊戲上認識一位射女. 她比我大6歲. 我們聊了一段時間. 後來我們見面了 她來找我. 我們就這樣開始交往了 遠距離戀愛. 認識快一年 至今交往約半年. 中間也有發生過許多爭吵 但都過一下子就都和好了. 後來在一次爭吵之後 過了幾天. 電話中大概如下. 她: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況不想跟我談感情. 不
(還有6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