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友的紅粉知己(認識兩年多的男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e (三分球)時間14年前 (2011/12/06 21:54)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其實不管到底是甚麼星座甚麼血型,交往後都應該有其交友的空間與時間,
過度的綑綁更令人覺得反彈,鼓起勇氣大方的讓對方交友但不失自己的甜蜜,
相信成熟的各位都知道自己的尺度在哪,覺得過分時可以小小溝通或撒嬌,都遠
比你大發雷霆斥責她為何要如此的好。即使真的她喜歡上別人了我也覺得,你應
該對她表達你對她的愛以及她離去帶給你的傷心,並非去怨她恨她,感情是自私的
每個人都在找自己的快樂與幸福,但不應因為如此去綁著另一個人的幸福當賭注,
在一起是兩個人決定的,但分手只要一個人。往往很多美麗的戀情都因為過度的猜忌
而夭折。大方一點、有氣度一點,讓另一半更有面子更以你為傲,而且他們很坦蕩,
也並沒有踰矩的事情不是嘛?你難道就沒有異性友人? 一點淺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11.107
推
12/06 22:09, , 1F
12/06 22:09, 1F
推
12/06 22:16, , 2F
12/06 22:16, 2F
推
12/07 12:27, , 3F
12/07 12:2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20
79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