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友的紅粉知己(認識兩年多的男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三分球)時間14年前 (2011/12/06 21:5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其實不管到底是甚麼星座甚麼血型,交往後都應該有其交友的空間與時間, 過度的綑綁更令人覺得反彈,鼓起勇氣大方的讓對方交友但不失自己的甜蜜, 相信成熟的各位都知道自己的尺度在哪,覺得過分時可以小小溝通或撒嬌,都遠 比你大發雷霆斥責她為何要如此的好。即使真的她喜歡上別人了我也覺得,你應 該對她表達你對她的愛以及她離去帶給你的傷心,並非去怨她恨她,感情是自私的 每個人都在找自己的快樂與幸福,但不應因為如此去綁著另一個人的幸福當賭注, 在一起是兩個人決定的,但分手只要一個人。往往很多美麗的戀情都因為過度的猜忌 而夭折。大方一點、有氣度一點,讓另一半更有面子更以你為傲,而且他們很坦蕩, 也並沒有踰矩的事情不是嘛?你難道就沒有異性友人? 一點淺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11.107

12/06 22:09, , 1F
同意此篇
12/06 22:09, 1F

12/06 22:16, , 2F
12/06 22:16, 2F

12/07 12:27, , 3F
12/07 12:27, 3F
文章代碼(AID): #1EtXw9r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Xw9r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