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友的紅粉知己(認識兩年多的男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4年前 (2011/12/06 19:52),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很多事情是這樣的,看破不一定要說破。尤其是你還想要這段感情。 ※ 引述《estrance (Trance)》之銘言: : FB上、對話中她們都會有曖昧的對話 : "我知道妳心裡面一定有我的位置"男說。 : "對啦對啦"我女友這樣回。 : "我今天上午要去XX跟XX,下午有時間陪妳出去走走"男又對我女友說。 : "真的嗎?好開心喔"女友也不懂得因為有男友而迴避這樣的話,雖然她是說其實語氣 : 是在酸他。 : "你要不要跟我們去唱歌?"我女友邀約他去跟同學的聚會。 : "我沒有錢啦"男其實想去。 : "好,你出300其他我出"我女友是學生,連自己的飯錢都快出不起了。 因為你我都對那個男生不熟不予置評,單純就你女友行為分析, 很明顯你女朋友對這男生有好感啊。 (射手女不會用這種對話跟沒有好感的異性互動) 但是有好感並不等於會變成男女朋友,也不等於愛, 男朋友和異性好朋友,本來就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為什麼你跟射女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他們沒有在一起, 一定是你當初天時地利人和,而他們有太多阻礙(不管是環境或是心理)。 : 女友一直和她在補習班認識兩年多的男生朋友,進行這樣的對話和互動,雖然她一直 : 說這是她們的聊天方式,只會打嘴砲而已,都不是認真的,所以也不會改變,即使是 : 和我分手,她也不會放棄她的朋友...。 : 女友也說她們的對話和互動是她們的事,和我無關...,即使我是她男友...。 : (丁立威和程又青的對話打到我了) : 她們也會單獨出去,即使我極力反對,她和她朋友卻只覺得我心胸太狹窄了,雖然平 : 常相處她還是相當黏我的,卻總為了"他"的事情在吵架,我說如果我們會分手,最大 : 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我女友仍不為所動,甚至會認為我們不適合,因為"他"...。 : 害我現在很討厭"大仁哥"。 你女朋友這番話是在說服他自己,而不是在說服你,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眾多版友也都知道。 所以你該問問自己,經營感情到底是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快活, 還是應該一有風吹草動就殺無赦自在。 何況現階段射女還沒有真的做出逾越界線的事情,只是在臉書打打嘴砲, 你再怎樣心急,都只是讓她覺得你是控制狂而已, 而不會讓她覺得:「喔,你生氣的樣子好帥,你好重視我好愛我喔~」然後自動收歛。 (如果她是雙魚座可能會啦....) : 以前的我應該會比較不喜歡"丁立威"的,現在卻覺得他可憐...。 : 真的是我管太多太愛吃醋了嗎? : 還是我不懂現在年輕女生的想法?(我們差了六歲) 不得不說,現在年輕女生因為數量少,在戀愛中有越來越愛擺高姿態的趨勢。 可是我們不能說她錯啊! 站在一個父親立場,你難道不希望自己女兒有ㄧ個愛她疼她包容她的另一半嗎? 難道不希望女兒多比較不要太早被年輕男人騙身體騙心,搞的年紀輕輕就看破紅塵嗎? : 她是12/10射手女 : 我是10/04天秤男 : 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 或許更多第三者跟我說是我的問題,我能比較釋懷點...。 有句話說:「得不到的最美。」 與其一直介意女友和微毛小男生的互動, 咱們這種上了年紀的喔,還是多把重心放在充實自己上, 維持自己各方面條件,平常就對射女放牛吃草, 相信我, 這樣反而射女會越來越愛你, 覺得身邊的男人都是小屁孩,只會在臉書嘴砲。 -- 所以結論是成熟的男人一天不會花超過10分鐘在女友臉書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3.220

12/06 20:11, , 1F
推充實自己~
12/06 20:11, 1F

12/06 20:29, , 2F
推這篇 分析精闢!
12/06 20:29, 2F

12/06 20:30, , 3F
最後一句好像在罵我.........
12/06 20:30, 3F

12/06 20:34, , 4F
樓上讓我笑了XD
12/06 20:34, 4F

12/06 20:50, , 5F
XDDDDDDDD
12/06 20:50, 5F

12/06 21:20, , 6F
覺得不用臉書的人超有魅力的(?)
12/06 21:20, 6F

12/06 22:19, , 7F
專業文.....只能推了>口<
12/06 22:19, 7F

12/07 23:35, , 8F
推這篇的概念~真的是射手的概念阿~~~
12/07 23:35, 8F

12/07 23:39, , 9F
尤其是好感跟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 大家都不懂><
12/07 23:39, 9F

12/09 14:32, , 10F
寫得真好XDDDD 要會克制很需要EQ 微毛小男生是怎麼回事XDD
12/09 14:32, 10F
文章代碼(AID): #1EtW88n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tW88n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