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友的紅粉知己(認識兩年多的男生)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基本上我覺得對話蠻正常的. 感覺應該是還不錯,或是真的很好的朋友,才會有這樣子的對話. 當然,如果...你假設了他們有可能有甚麼,我也沒辦法跟你絕對的保證說:不可能. 重點是,「如果是我的話」,會有這樣的對話出現前提是我知道我們之間『沒甚麼』. 就算『有甚麼』,也不是你們想的那種『甚麼』. 我知道你
(還有3042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不管到底是甚麼星座甚麼血型,交往後都應該有其交友的空間與時間,. 過度的綑綁更令人覺得反彈,鼓起勇氣大方的讓對方交友但不失自己的甜蜜,. 相信成熟的各位都知道自己的尺度在哪,覺得過分時可以小小溝通或撒嬌,都遠. 比你大發雷霆斥責她為何要如此的好。即使真的她喜歡上別人了我也覺得,你應. 該對她表達
(還有82個字)
內容預覽:
很多事情是這樣的,看破不一定要說破。尤其是你還想要這段感情。. 因為你我都對那個男生不熟不予置評,單純就你女友行為分析,. 很明顯你女朋友對這男生有好感啊。. (射手女不會用這種對話跟沒有好感的異性互動). 但是有好感並不等於會變成男女朋友,也不等於愛,. 男朋友和異性好朋友,本來就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還有458個字)
內容預覽:
FB上、對話中她們都會有曖昧的對話. "我知道妳心裡面一定有我的位置"男說。. "對啦對啦"我女友這樣回。. "我今天上午要去XX跟XX,下午有時間陪妳出去走走"男又對我女友說。. "真的嗎?好開心喔"女友也不懂得因為有男友而迴避這樣的話,雖然她是說其實語氣. 是在酸他。. "你要不要跟我們去唱歌?
(還有9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