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送射手男的生日禮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擁抱後的寂寞)時間14年前 (2011/12/06 16:2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就讓我想到去年當兵的生日 當時我剛下某安檢所~ 而且還生日收假!! 裡面的人不多很像一個小家庭 想也知道朋友們不會知道我在哪裡 所以也不期待會有禮物 XD 只有一個高中要好的異性朋友 問了我的地址 他寄了一個可以養的植物給我 可是當時對那邊不熟也不好意思太大搖大擺拿出來 就把它放在廳舍的花盆附近 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那 XD 總之當時很想珍惜這個禮物,可是太多外在因素 害我只好不小心遺棄了他 所以如果對方在當兵的話 寫張卡片或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東西是最好的了 如果你們之間有愛慕關係的話真的很建議送這個 像我的例子是好麻吉的關係 XD 畢竟只要難過的時候拿出來看 能夠想到妳的心意,應該就會很開心開心開心了 :) 補充: 如果要送很高調的東西,先探聽一下他在單位的地位 如果是新兵或剛到部,盡量不要這麼高調,以免引起不必要的... 如果是吃得很開了,那就可以 XD 以上 ※ 引述《kodance2003 (蒲公英的約定)》之銘言: : ※ 引述《erilu (要非常努力)》之銘言: : : 最近是射手月 先祝所有射手們生日快樂~!! : : 我喜歡的射手男最近要生日了 : : 我想要送他生日禮物 : :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 : : 爬文看到說送實用的以及有心就可以 : : 卡片是一定要的 : : 但我有點想送他花......(可食用ok嗎 XD) : : 我其實很想送他薰衣草盆栽(但純粹是我自己喜歡= =) : 送禮物, : 最忌諱送自己喜歡而不管對方喜不喜歡。 : 我不喜歡收到一些奇怪又麻煩以及我根本派不上用場的禮物, : 那對我來說,就不是「禮物」, : 而是「麻煩」。 : 要記得,射手座是很怕麻煩的人, : 除了不想去麻煩別人, : 也怕造成人家的麻煩。 : 妳既然喜歡人家, : 為什麼不能站在他的立場去思考, : 去了解他喜歡什麼、需要什麼, : 送他「實際性」的禮物, : 總好過送他一盆也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的東西。 : : 但他現在在當兵 會不會也根本沒辦法照顧啊... : 那就對了, : 如果妳送他盆栽, : 即使他喜歡,沒時間照顧, : 之後不就很快就「夭折」了, : 到時候妳就會念他: : 「吼,那是人家的心意耶。」 : 我們不想糟塌別人的心意, : 但一開始就不是很妥當,請三思。 : : 或者送他一支花 : : 某種程度上很想送高調的禮物 一看就知道他生日或怎麼樣之類 : : 有種虛榮感 哈 : : 就是如果買了一個實用的禮物(不論他是什麼...) : : 然後加上卡片跟 : : 花 (基本上應該不會是花束) : : ok嗎? : 送比較「實用」的禮物當然是最妥當的, : 男人不見得會想捧著一束,或是拿著一朵花走在路上吧..... : 除非他個人比較花枝招展、比較喜歡引人側目的,就另當別論。 : 「禮輕情意重」, : 重點是要有「心」, : 即使只是一張卡片、一句話, : 就能讓人感動很久, : 因為射手座就是這麼單純的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2.42 ※ 編輯: Searle 來自: 59.127.122.42 (12/06 16:29)

12/06 17:36, , 1F
謝謝 其實我是想要當面送他 沒有要送到部隊啦 哈...
12/06 17:36, 1F

12/06 17:38, , 2F
我應該會再想想要送什麼 哈 謝謝大大
12/06 17:38, 2F

12/06 19:20, , 3F
勁亮鞋油(咦?)
12/06 19:20, 3F

12/06 19:24, , 4F
原來我會錯意了XDDD!
12/06 19:24, 4F
文章代碼(AID): #1EtT7iS3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tT7iS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