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送射手男的生日禮物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就讓我想到去年當兵的生日. 當時我剛下某安檢所~ 而且還生日收假!!. 裡面的人不多很像一個小家庭. 想也知道朋友們不會知道我在哪裡 所以也不期待會有禮物 XD. 只有一個高中要好的異性朋友 問了我的地址. 他寄了一個可以養的植物給我. 可是當時對那邊不熟也不好意思太大搖大擺拿出來. 就把它放在廳
(還有221個字)
內容預覽:
送禮物,. 最忌諱送自己喜歡而不管對方喜不喜歡。. 我不喜歡收到一些奇怪又麻煩以及我根本派不上用場的禮物,. 那對我來說,就不是「禮物」,. 而是「麻煩」。. 要記得,射手座是很怕麻煩的人,. 除了不想去麻煩別人,. 也怕造成人家的麻煩。. 妳既然喜歡人家,. 為什麼不能站在他的立場去思考,. 去了
(還有454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是射手月 先祝所有射手們生日快樂~!!. 我喜歡的射手男最近要生日了. 我想要送他生日禮物.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 爬文看到說送實用的以及有心就可以. 卡片是一定要的. 但我有點想送他花......(可食用ok嗎 XD). 我其實很想送他薰衣草盆栽(但純粹是我自己喜歡= =). 但他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