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送射手男的生日禮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蒲公英的約定)時間14年前 (2011/12/06 15:5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erilu (要非常努力)》之銘言: : 最近是射手月 先祝所有射手們生日快樂~!! : 我喜歡的射手男最近要生日了 : 我想要送他生日禮物 :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 : 爬文看到說送實用的以及有心就可以 : 卡片是一定要的 : 但我有點想送他花......(可食用ok嗎 XD) : 我其實很想送他薰衣草盆栽(但純粹是我自己喜歡= =) 送禮物, 最忌諱送自己喜歡而不管對方喜不喜歡。 我不喜歡收到一些奇怪又麻煩以及我根本派不上用場的禮物, 那對我來說,就不是「禮物」, 而是「麻煩」。 要記得,射手座是很怕麻煩的人, 除了不想去麻煩別人, 也怕造成人家的麻煩。 妳既然喜歡人家, 為什麼不能站在他的立場去思考, 去了解他喜歡什麼、需要什麼, 送他「實際性」的禮物, 總好過送他一盆也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的東西。 : 但他現在在當兵 會不會也根本沒辦法照顧啊... 那就對了, 如果妳送他盆栽, 即使他喜歡,沒時間照顧, 之後不就很快就「夭折」了, 到時候妳就會念他: 「吼,那是人家的心意耶。」 我們不想糟塌別人的心意, 但一開始就不是很妥當,請三思。 : 或者送他一支花 : 某種程度上很想送高調的禮物 一看就知道他生日或怎麼樣之類 : 有種虛榮感 哈 : 就是如果買了一個實用的禮物(不論他是什麼...) : 然後加上卡片跟 : 花 (基本上應該不會是花束) : ok嗎? 送比較「實用」的禮物當然是最妥當的, 男人不見得會想捧著一束,或是拿著一朵花走在路上吧..... 除非他個人比較花枝招展、比較喜歡引人側目的,就另當別論。 「禮輕情意重」, 重點是要有「心」, 即使只是一張卡片、一句話, 就能讓人感動很久, 因為射手座就是這麼單純的笨蛋!! -- 「大清國從順治爺到現在,一個堂堂的貝勒爺出門哪一個不是帶八個?﹗一腳出八腳邁, 兩腳前十六腳後,提燈籠的、撐洋傘的、拿茶壺的、抱痰盂的,撿木炭、燒火鍋、下血腸 、涮白肉,外帶文房四寶,琴棋書畫、梅蘭竹菊、鍋碗瓢盆,舉凡用的、吃的、穿的、帶 的、睡的、枕的,加上一個小蛐蛐罐,一個大風箏,就憑八個熟手都不一定忙和的過來, 何況現在給我縮編只剩一個!而且還是這麼一個!你說他到底算是個什麼玩意兒!」 http://floatingarts.ning.com/profile/kodance 天橋底下說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8.221

12/06 15:57, , 1F
大推!
12/06 15:57, 1F

12/06 16:01, , 2F
單純的大小孩 QQ 最近也在準備禮物 希望他會開心~
12/06 16:01, 2F

12/06 16:21, , 3F
因為射男出差了所以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得之後才送,可是當天
12/06 16:21, 3F

12/06 16:22, , 4F
我還是準備了一個我自己設計的電子信件,想說應該還是心意
12/06 16:22, 4F

12/06 16:23, , 5F
比較重要,而且男生...除非愛園藝否則送花好像不太適合吧^^"
12/06 16:23, 5F

12/06 17:37, , 6F
嗯嗯 謝謝大大的回文 我會重新思考要送的禮物的~
12/06 17:37, 6F
文章代碼(AID): #1EtScbMs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EtScbM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