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這意味著什麼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絕不輕易向死神妥協)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0: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ntine (絕不輕易向死神妥協)》之銘言: : 有一位一直在曖昧不明的射男 : 在前幾天因為一件事讓我覺得不被重視 : 當下沒有馬上反應 : 但是心情變沈重 話也變少了 : 就這樣默默不理他2-3天 : 他的行為跟平常一樣似乎沒有感覺到我的不開心 : 所以傳了一封訊息對他說我這幾天因為他所以心情不好 : 因為覺得自己不被在乎 : 過了幾個小時他都沒回 : 鼓起要攤牌的心打了電話過去 : 結果那位先生說他在睡覺所以沒看到訊息 : 掛電話前我對他說 那你看完訊息回我 : 昨天又打了一次電話給他 : 他在外面很吵的地方 : 口氣如往常般的說 : 我這邊很吵..回去再說 : 沒有不開心也沒有不耐煩 : 但是從昨天掛完電話到現在沒有一通電話或訊息 : 本想藉此打破曖昧 : 不想在讓自己的心起起伏伏 : 但是他的反應讓我摸不著頭緒 : 這到底.............是怎樣呀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射男 他回訊息給我了他說他只想要單純的過生活 他覺得我想太多了 也許吧... 三年了只要我有事他都會接送我 忙也會把可以擱著的事情擱著 聽我抱怨聽我吱吱喳喳的說著每天發生的事情 也曾來版上問過 大家都說很有希望只差告白 所以一直默默的在等他開口 一直到最近身心壓力都很大 想要有個依靠 所以忍不住有點半告白 卻被打了槍 射男...真的是雙女的剋星 療傷去了.... 以後該怎麼面對他 該怎麼抓跟他相處的距離 我也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4.217
文章代碼(AID): #1EtF3IuK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tF3Iu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