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意味著什麼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絕不輕易向死神妥協)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1:4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一位一直在曖昧不明的射男 在前幾天因為一件事讓我覺得不被重視 當下沒有馬上反應 但是心情變沈重 話也變少了 就這樣默默不理他2-3天 他的行為跟平常一樣似乎沒有感覺到我的不開心 所以傳了一封訊息對他說我這幾天因為他所以心情不好 因為覺得自己不被在乎 過了幾個小時他都沒回 鼓起要攤牌的心打了電話過去 結果那位先生說他在睡覺所以沒看到訊息 掛電話前我對他說 那你看完訊息回我 昨天又打了一次電話給他 他在外面很吵的地方 口氣如往常般的說 我這邊很吵..回去再說 沒有不開心也沒有不耐煩 但是從昨天掛完電話到現在沒有一通電話或訊息 本想藉此打破曖昧 不想在讓自己的心起起伏伏 但是他的反應讓我摸不著頭緒 這到底.............是怎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4.217

12/04 12:32, , 1F
感覺上你是不適合射手男的那種女生...( ′-`)y-~
12/04 12:32, 1F

12/04 12:34, , 2F
推樓上= =
12/04 12:34, 2F

12/04 13:42, , 3F
怎麼說呢
12/04 13:42, 3F

12/04 16:08, , 4F
我是覺得不要聯絡了,我之前遇過一個曖昧的射男也是像他這
12/04 16:08, 4F

12/04 16:09, , 5F
樣!但現在我男友也是射男...整個就截然不同0.0...........
12/04 16:09, 5F
文章代碼(AID): #1EskkM30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skkM3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