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這意味著什麼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tine (絕不輕易向死神妥協)時間14年前 (2011/12/06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射男. 他回訊息給我了他說他只想要單純的過生活. 他覺得我想太多了. 也許吧.... 三年了只要我有事他都會接送我. 忙也會把可以擱著的事情擱著. 聽我抱怨聽我吱吱喳喳的說著每天發生的事情. 也曾來版上問過. 大家都說很有希望只差告白. 所以一直默默的在等他開口. 一直到最近身心壓力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tine (絕不輕易向死神妥協)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一位一直在曖昧不明的射男. 在前幾天因為一件事讓我覺得不被重視. 當下沒有馬上反應. 但是心情變沈重 話也變少了. 就這樣默默不理他2-3天. 他的行為跟平常一樣似乎沒有感覺到我的不開心. 所以傳了一封訊息對他說我這幾天因為他所以心情不好. 因為覺得自己不被在乎. 過了幾個小時他都沒回. 鼓起要攤
(還有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