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小進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3: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上來報告順便發表感想 今天跟射男聊天聊的太開心 公司同事發現我只有跟他講電話會降開心而且這麼久orz 真糟><,anyway我試圖從今天的對話中找出一些線索... 1.他之前說週日應該會上線可以聊skyp,但昨晚沒等到我上線 就很睏跑去睡了,因為我想他說"應該會上線"不是一定就 沒有特別注意時間,結果我太晚上線了= = => 不過他會等我上線,真是好難得喔!!因昨天沒聊到, 他今天又跟我約週三晚上要打skype給我(灑花~) 2.如我前面的po文所說,他已經很久沒用msn了,他今天跟我 提他又開始用msn了,叫我可以加他帳號,哈哈好聽話喔 => 其實我是故意透露我會開msn但不一定會開skype的事給 他知道XD,這樣算他上鉤了嗎? 3.他說跟我說話好好玩,我不知道這是讚美還是怎樣哈 還有覺得我說的話很捉摸不定,我故意的噗 4.他好像很想要見我(不論是見面還是照片),但我還不想見他XD 5.他會記住我說過的一些話,這還滿強的! 6.由於今天氣氛太歡樂,他莫名奇妙下一個結論說:周一是BLUE MONDAY 所以他決定週一都要打電話給我開心一下~(什麼啦XD) 寫完我怎麼覺得我有點在欺負他......怎麼會降哈哈哈 不過跟射男互動好愉快是真的啦(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124
文章代碼(AID): #1EmJRgOm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mJRgO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