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小進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atmo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1/14 23:4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上來報告順便發表感想
今天跟射男聊天聊的太開心
公司同事發現我只有跟他講電話會降開心而且這麼久orz
真糟><,anyway我試圖從今天的對話中找出一些線索...
1.他之前說週日應該會上線可以聊skyp,但昨晚沒等到我上線
就很睏跑去睡了,因為我想他說"應該會上線"不是一定就
沒有特別注意時間,結果我太晚上線了= =
=> 不過他會等我上線,真是好難得喔!!因昨天沒聊到,
他今天又跟我約週三晚上要打skype給我(灑花~)
2.如我前面的po文所說,他已經很久沒用msn了,他今天跟我
提他又開始用msn了,叫我可以加他帳號,哈哈好聽話喔
=> 其實我是故意透露我會開msn但不一定會開skype的事給
他知道XD,這樣算他上鉤了嗎?
3.他說跟我說話好好玩,我不知道這是讚美還是怎樣哈
還有覺得我說的話很捉摸不定,我故意的噗
4.他好像很想要見我(不論是見面還是照片),但我還不想見他XD
5.他會記住我說過的一些話,這還滿強的!
6.由於今天氣氛太歡樂,他莫名奇妙下一個結論說:周一是BLUE MONDAY
所以他決定週一都要打電話給我開心一下~(什麼啦XD)
寫完我怎麼覺得我有點在欺負他......怎麼會降哈哈哈
不過跟射男互動好愉快是真的啦(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12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