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小進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1/21 01:1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更新進度!!給點建議吧~謝謝 1.最近怎麼覺得射手男講話有點蠢 他問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我聽不懂問他 然後他又解釋不出所以然 "沒有啦 開玩笑的 不要理我 (加上一直傻笑)" 我再逼問他 "(一直笑) 沒有啦算了算了 好蠢喔 我剛剛在講什麼" 他到底怎麼了 好白痴喔XD 2.然後啊他有打籃球 我: 你打什麼位子 他: 我當然是打後衛啊 我又不高 還不到170耶 我: 你有這麼矮嗎?? 他: 有啊!! 我: 你還不到170喔.... 他: 對啊,幹嘛? 跟妳的想像不一樣喔? (加上笑聲~~我個人覺得是掩護) 請問他這樣子問是怕我幻想破滅嗎?! 3.他開始會跟我分享他生活上的事 像周六講電話時 他就會主動說他當天做了什麼事/去哪 會跟我討論他睡眠品質好壞,做惡夢之類的瑣事.... 接著比較有進展的是 他會問我的行蹤~~~ 他知道我週五晚有事 他就會不經意的問我去哪/跟誰去/是什麼朋友? 4.我比較care這點....他知道我年紀比他大 但大多少不知道 但他會一直叫我catmo大姐(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雖然他有說不在意對方年紀比他大 但我真擔心他真的只是把我當姐姐 若是降我要早點覺醒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42.26

11/21 01:32, , 1F
雖然表面上叫大姐,但射手座的我其實還蠻喜歡大姐姐的>///<
11/21 01:32, 1F

11/21 01:32, , 2F
所以...加油! :)
11/21 01:32, 2F

11/21 19:48, , 3F
樓上謝謝 但我還是很怕他只當我是姐姐 好難區分><
11/21 19:48, 3F
文章代碼(AID): #1EoJMAQR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oJMAQ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