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不懂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帕普)時間14年前 (2011/11/07 15:1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對方是獅男 和他認識快兩個月了 線上一起玩遊戲認識的 一開始是被他的聲音給迷住 後來覺得這個人說話很好笑 每天都拉SKYPE 你說到底會不會日久生情... 我知道 其實你心裡還是很在乎那個她 那為什麼 要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要這麼的關心我 讓我以為自己有機會 卻在朋友約聚餐時 帶著她出現 雖然你清楚跟我坦承過你們的關係 雖然你跟我說過 你們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那為什麼 又帶著她出現 你那麼在意她 那你知不知道我也很在意你 我不喜歡這樣子拖泥帶水 我也不喜歡你這樣子切不乾淨 你到底 有沒有一點在意我呢... 這是我最近的狀態 我好不懂獅男 只是把我當朋友嗎? 那朋友說要幫我介紹男友時 聽到的你怎麼突然安靜了 你也有一點在意我嗎 真的不懂獅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2.130

11/07 15:47, , 1F
那你就不要理他了 看他有什麼反應
11/07 15:47, 1F

11/07 21:25, , 2F
轉獅板應該會比較多人幫你解答吧
11/07 21:25, 2F

11/09 03:07, , 3F
可能獅子想的沒那麼複雜....有時獅子思考會很簡單^^"
11/09 03:07, 3F

11/09 03:09, , 4F
但心裡頭卻一樣會有些念舊~"~但目前看來不像是已復合!
11/09 03:09, 4F

11/09 03:10, , 5F
建議原po可以主動告知獅男自己的想法,雖然是步險棋,但
11/09 03:10, 5F

11/09 03:11, , 6F
再不主動表態的話,有點擔心獅子最後會選擇復合喔,殺個
11/09 03:11, 6F

11/09 03:12, , 7F
球讓獅男接招吧。不然你可能只能在旁看他們玩最後難過
11/09 03:12, 7F

11/09 03:13, , 8F
地離開了..有問題可去獅版問看看(互動資訊寫更清楚些)
11/09 03:13, 8F

11/09 03:14, , 9F
我也只能給妳些這樣意見嘍^^ 取決關鍵還是在原po自己~
11/09 03:14, 9F
文章代碼(AID): #1EjuKD2n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2
9
文章代碼(AID): #1EjuKD2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