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不懂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18991110 (hello welcome)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3:57)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ppu (帕普)》之銘言:
: 對方是獅男 和他認識快兩個月了
: 線上一起玩遊戲認識的
: 一開始是被他的聲音給迷住
: 後來覺得這個人說話很好笑
: 每天都拉SKYPE 你說到底會不會日久生情...
: 我知道
: 其實你心裡還是很在乎那個她
: 那為什麼 要對我這麼好
: 為什麼要這麼的關心我
: 讓我以為自己有機會
: 卻在朋友約聚餐時 帶著她出現
: 雖然你清楚跟我坦承過你們的關係
: 雖然你跟我說過 你們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 那為什麼 又帶著她出現
: 你那麼在意她
: 那你知不知道我也很在意你
: 我不喜歡這樣子拖泥帶水
: 我也不喜歡你這樣子切不乾淨
: 你到底 有沒有一點在意我呢...
: 這是我最近的狀態
: 我好不懂獅男
: 只是把我當朋友嗎?
: 那朋友說要幫我介紹男友時
: 聽到的你怎麼突然安靜了
: 你也有一點在意我嗎
: 真的不懂獅男= =
之前我有遇過獅子男,我只能說真的很難處理
他會對你很好,好到你認為你們不只有朋友而已
可是很不幸的他就是很容易對他所有的女生朋友這麼好
我覺得有點像虛榮感欸,他需要保持那種你會在意他的虛榮感我想
而我之前喜歡的那個獅子男心中也有一個"前女友"很亙古的存在
從很多小動作就看的出來了
我之前有跟那個獅子男攤牌,就跟他說我喜歡他這樣
後來他也坦白跟我說他的感受就是"我們之間會是很好很重要的朋友"
雖然被拒絕過後的我有陣子很傷心很不想理他也想讓自己冷卻一下
但是他都會用比以前好上十倍的好來對待你
整個就是只會讓你越陷越深 哈哈哈
我打這麼多大概就是想表達
跟獅子男當朋友很舒服,他很挺你很照顧你
可是喜歡上他們真的很累
而且他們也蠻大男人的我想
以上心得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88.46
推
11/08 17:23, , 1F
11/08 17:23, 1F
→
11/08 17:24, , 2F
11/08 17:24, 2F
推
11/08 17:51, , 3F
11/08 17:51, 3F
推
11/08 20:00, , 4F
11/08 20:00, 4F
→
11/08 20:00, , 5F
11/08 20:00, 5F
→
11/09 03:06, , 6F
11/09 03:0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