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不懂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ello welcome)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3:5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ppu (帕普)》之銘言: : 對方是獅男 和他認識快兩個月了 : 線上一起玩遊戲認識的 : 一開始是被他的聲音給迷住 : 後來覺得這個人說話很好笑 : 每天都拉SKYPE 你說到底會不會日久生情... : 我知道 : 其實你心裡還是很在乎那個她 : 那為什麼 要對我這麼好 : 為什麼要這麼的關心我 : 讓我以為自己有機會 : 卻在朋友約聚餐時 帶著她出現 : 雖然你清楚跟我坦承過你們的關係 : 雖然你跟我說過 你們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 那為什麼 又帶著她出現 : 你那麼在意她 : 那你知不知道我也很在意你 : 我不喜歡這樣子拖泥帶水 : 我也不喜歡你這樣子切不乾淨 : 你到底 有沒有一點在意我呢... : 這是我最近的狀態 : 我好不懂獅男 : 只是把我當朋友嗎? : 那朋友說要幫我介紹男友時 : 聽到的你怎麼突然安靜了 : 你也有一點在意我嗎 : 真的不懂獅男= = 之前我有遇過獅子男,我只能說真的很難處理 他會對你很好,好到你認為你們不只有朋友而已 可是很不幸的他就是很容易對他所有的女生朋友這麼好 我覺得有點像虛榮感欸,他需要保持那種你會在意他的虛榮感我想 而我之前喜歡的那個獅子男心中也有一個"前女友"很亙古的存在 從很多小動作就看的出來了 我之前有跟那個獅子男攤牌,就跟他說我喜歡他這樣 後來他也坦白跟我說他的感受就是"我們之間會是很好很重要的朋友" 雖然被拒絕過後的我有陣子很傷心很不想理他也想讓自己冷卻一下 但是他都會用比以前好上十倍的好來對待你 整個就是只會讓你越陷越深 哈哈哈 我打這麼多大概就是想表達 跟獅子男當朋友很舒服,他很挺你很照顧你 可是喜歡上他們真的很累 而且他們也蠻大男人的我想 以上心得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88.46

11/08 17:23, , 1F
喜歡上獅子真的很累+1 好的時候讓你招架不住 說不理你就
11/08 17:23, 1F

11/08 17:24, , 2F
連回應都沒有= =...
11/08 17:24, 2F

11/08 17:51, , 3F
對不起......
11/08 17:51, 3F

11/08 20:00, , 4F
謝謝你的分享!!我想或許他真的只是喜歡別人在意他的這種感覺
11/08 20:00, 4F

11/08 20:00, , 5F
只能說喜歡上獅子真的好累ˊˋ
11/08 20:00, 5F

11/09 03:06, , 6F
>"< ......嗚
11/09 03:06, 6F
文章代碼(AID): #1Ej__Lko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9
文章代碼(AID): #1Ej__Lk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