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不懂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我有遇過獅子男,我只能說真的很難處理. 他會對你很好,好到你認為你們不只有朋友而已. 可是很不幸的他就是很容易對他所有的女生朋友這麼好. 我覺得有點像虛榮感欸,他需要保持那種你會在意他的虛榮感我想. 而我之前喜歡的那個獅子男心中也有一個"前女友"很亙古的存在. 從很多小動作就看的出來了. 我之前
(還有99個字)
內容預覽:
對方是獅男 和他認識快兩個月了. 線上一起玩遊戲認識的. 一開始是被他的聲音給迷住. 後來覺得這個人說話很好笑. 每天都拉SKYPE 你說到底會不會日久生情.... 我知道. 其實你心裡還是很在乎那個她. 那為什麼 要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要這麼的關心我. 讓我以為自己有機會. 卻在朋友約聚餐時 帶著
(還有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