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不是沒救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agisaK (Ivan)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7:42)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6/6 (看更多)
: 我知道現在能做的只能冷靜不要再煩她
: 繼續等待她..也改變自己
: 不知道板上大大們怎麼看待
: 我看板上文章愈看愈無助無望
: 我該放棄嗎..可是我好不想放棄
: 我該怎麼做??
射手的
有一種東西叫停損點
停損點前會抱著希望 希望還有轉機
一但過了停損點 再痛也會放下 把感覺歸零,說什麼都不會回去。
自作孽,要怪誰呢?
你在纏情況也不會變好
還不如去做自己的事,你不煩他,他才會更開心
你希望他煩還是開心?
放棄吧!
像他講的,以後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7.30
→
08/10 19:40, , 1F
08/10 19:40, 1F
推
08/10 20:45, , 2F
08/10 20:45, 2F
推
08/10 21:24, , 3F
08/10 21:24, 3F
推
08/10 23:19, , 4F
08/10 23:1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