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不是沒救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mile9527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9:2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cccc123 ()》之銘言:
: 金牛男跟射手女..在一起快兩年..常常吵吵鬧鬧了
: 金牛男吵架都會賭氣說..不然你去找別人啊
: 可是射手女不願意..會一直挽回不放棄
說出這些話的同時,
你該慶幸她是一直挽回的,
但是你能得到的原諒也是有限。
事不過三~
: 直到最近金牛男又賭氣說出了你去找別人阿
: 結果射手女就說我成全你..冷靜一段時間..她出國唸書了..要一年半後才會回來
: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她..常常會賭氣說傷人的話..我也知道錯了..想挽回
「常常」~那我覺得她的脾氣好好唷,
要是換成是我的話,我大概就跟你說「別後悔,你自找的!」
然後隔天就找好友串通一下,讓你明白氣話不能隨便說~
: 可是好像很難..在板上看一看會愈看愈絕望
: MSN跟SKYPE敲她都不回..寄了幾封信也不回
很明白的讓你知道,你的願望成真啦~
: 直到用FB寄訊息給她有了些許回應如下
: 你一直這樣我會覺得更煩,請給我一些空間冷靜。東西抓得越緊就越得不到,
: 放開一點還會有多餘的空間。
放風箏的道理啊~拉得越緊越想飛遠,然後線「登~」 斷了!
: 就如板上說的..會煩
: 後來我又回訊息給他..我說會冷靜會改變..我每天寄一封信跟你說說近況好嗎
之前給過你那麼多次機會了,
你一樣故我,
要怎麼去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改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 他卻回
: 現在的我不管你怎樣改變都無法接受,如果你還想繼續當朋友或怎樣,
: 就給我多一點空間,以後怎樣就以後如果還有感覺再說。
: 我知道現在能做的只能冷靜不要再煩她
: 繼續等待她..也改變自己
: 不知道板上大大們怎麼看待
: 我看板上文章愈看愈無助無望
: 我該放棄嗎..可是我好不想放棄
: 我該怎麼做??
放棄是你第一個選擇,
離開是你第二個選擇,
好朋友是你最好的決定,
與其傷害她,讓她累,
不如你就當個好朋友陪伴就好,
這樣她不用承受你的氣話,不用老是猜想你究竟在不在乎,
更不用一次次原諒你,你也懂得要改變自己;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倒帶這首歌送你 ^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8.9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