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不是沒救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9: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cccc123 ()》之銘言: : 金牛男跟射手女..在一起快兩年..常常吵吵鬧鬧了 : 金牛男吵架都會賭氣說..不然你去找別人啊 : 可是射手女不願意..會一直挽回不放棄 說出這些話的同時, 你該慶幸她是一直挽回的, 但是你能得到的原諒也是有限。 事不過三~ : 直到最近金牛男又賭氣說出了你去找別人阿 : 結果射手女就說我成全你..冷靜一段時間..她出國唸書了..要一年半後才會回來 :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她..常常會賭氣說傷人的話..我也知道錯了..想挽回 「常常」~那我覺得她的脾氣好好唷, 要是換成是我的話,我大概就跟你說「別後悔,你自找的!」 然後隔天就找好友串通一下,讓你明白氣話不能隨便說~ : 可是好像很難..在板上看一看會愈看愈絕望 : MSN跟SKYPE敲她都不回..寄了幾封信也不回 很明白的讓你知道,你的願望成真啦~ : 直到用FB寄訊息給她有了些許回應如下 : 你一直這樣我會覺得更煩,請給我一些空間冷靜。東西抓得越緊就越得不到, : 放開一點還會有多餘的空間。 放風箏的道理啊~拉得越緊越想飛遠,然後線「登~」 斷了! : 就如板上說的..會煩 : 後來我又回訊息給他..我說會冷靜會改變..我每天寄一封信跟你說說近況好嗎 之前給過你那麼多次機會了, 你一樣故我, 要怎麼去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改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 他卻回 : 現在的我不管你怎樣改變都無法接受,如果你還想繼續當朋友或怎樣, : 就給我多一點空間,以後怎樣就以後如果還有感覺再說。 : 我知道現在能做的只能冷靜不要再煩她 : 繼續等待她..也改變自己 : 不知道板上大大們怎麼看待 : 我看板上文章愈看愈無助無望 : 我該放棄嗎..可是我好不想放棄 : 我該怎麼做?? 放棄是你第一個選擇, 離開是你第二個選擇, 好朋友是你最好的決定, 與其傷害她,讓她累, 不如你就當個好朋友陪伴就好, 這樣她不用承受你的氣話,不用老是猜想你究竟在不在乎, 更不用一次次原諒你,你也懂得要改變自己;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倒帶這首歌送你 ^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8.95
文章代碼(AID): #1EGHV_sT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GHV_s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