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是不是沒救了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gisaK (Ivan)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射手的. 有一種東西叫停損點. 停損點前會抱著希望 希望還有轉機. 一但過了停損點 再痛也會放下 把感覺歸零,說什麼都不會回去。. 自作孽,要怪誰呢?. 你在纏情況也不會變好. 還不如去做自己的事,你不煩他,他才會更開心. 你希望他煩還是開心?. 放棄吧!. 像他講的,以後再說!. --. 發信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martiny (☆藍色瑪丁妮☆)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 心中有很多感觸. 我是射手女. 我也是剛好抓到時間逃出國念書冷靜. 我的前男友還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用盡了很多方法來氣我. 他吃定我對他好 吃定我不會離開他. 直到有一天我醒了 我決定要離開了. 他才發現不對了 求我不要離開 像是我以前求他一樣. 然而過去的傷害 已經沒有辦法彌補. 他
(還有5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vonh (瘋狂又幼稚的大叔)時間15年前 (2011/08/09 2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好矛盾......=.=. 不想放棄的理由是什麼?? 不要說你愛他 因為你的行為並不是愛他. 想一想吧~ 你覺得不想放棄的理由是什麼?. 睡一覺,起來可以打個電動,去hate板罵一罵發洩一下。. ========
(還有183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ile9527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9: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出這些話的同時,. 你該慶幸她是一直挽回的,. 但是你能得到的原諒也是有限。. 事不過三~. 「常常」~那我覺得她的脾氣好好唷,. 要是換成是我的話,我大概就跟你說「別後悔,你自找的!」. 然後隔天就找好友串通一下,讓你明白氣話不能隨便說~. 很明白的讓你知道,你的願望成真啦~. 放風箏的道理啊~
(還有12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bering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這裡我有點好奇... 你的每次賭氣 而她的每次挽回. 你 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是否會覺得她離不開你??. 心冷了... 也剛好有個"契機". 讓她去思考你們之間. 也讓你去反省你們之間. 為何總要失去了 才會"驚覺"自己錯了. 你之前一再賭氣說傷人的話 你都沒有任何感覺嗎. 是不是因為她這次的
(還有4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