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是不是沒救了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 心中有很多感觸. 我是射手女. 我也是剛好抓到時間逃出國念書冷靜. 我的前男友還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用盡了很多方法來氣我. 他吃定我對他好 吃定我不會離開他. 直到有一天我醒了 我決定要離開了. 他才發現不對了 求我不要離開 像是我以前求他一樣. 然而過去的傷害 已經沒有辦法彌補. 他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 好矛盾......=.=. 不想放棄的理由是什麼?? 不要說你愛他 因為你的行為並不是愛他. 想一想吧~ 你覺得不想放棄的理由是什麼?. 睡一覺,起來可以打個電動,去hate板罵一罵發洩一下。. ========
(還有1835個字)
內容預覽:
說出這些話的同時,. 你該慶幸她是一直挽回的,. 但是你能得到的原諒也是有限。. 事不過三~. 「常常」~那我覺得她的脾氣好好唷,. 要是換成是我的話,我大概就跟你說「別後悔,你自找的!」. 然後隔天就找好友串通一下,讓你明白氣話不能隨便說~. 很明白的讓你知道,你的願望成真啦~. 放風箏的道理啊~
(還有122個字)
內容預覽:
在這裡我有點好奇... 你的每次賭氣 而她的每次挽回. 你 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是否會覺得她離不開你??. 心冷了... 也剛好有個"契機". 讓她去思考你們之間. 也讓你去反省你們之間. 為何總要失去了 才會"驚覺"自己錯了. 你之前一再賭氣說傷人的話 你都沒有任何感覺嗎. 是不是因為她這次的
(還有4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