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不知道怎麼讓射手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04 14:5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以下... 僅以"我"的觀點說明 ※ 引述《cool0076 (noname)》之銘言: : 經過一次的冷靜分開當朋友階段 : 我與閃光又步入若無其事一樣的相處 : 其實這跟星座無關 : 只是因為閃光是射手 : 所以...想問問射手女孩們 : 我知道 : 或許你們要的很簡單 : 想要自由也想要人照顧 是的~ 我要的很簡單 偶爾輕輕的說一句"想你"就可以帶著微笑安然入夢 我想要自由 我不需要你晨昏定省 我想要人照顧 只要你用最真誠的方式貼近我的心 : 那一縮一放有時候讓我不知如何拿捏 : 身旁朋友總說做自己做自己 : 其實我很珍惜這段看似珍貴的緣分 : 能在一起絕對不是那麼隨便 能在一起當然不隨便 所謂的"做自己" 是不要因為他人而"強迫"自己不願做的事 假若你喜歡為她做 開心為她做 那也是"做自己"呀... 不是嗎 在縮放之間 有的時候沒有必要想那麼多 不要害怕太黏而刻意"縮"起來 因為那就不是你自己了 那就不是你們之間自然真實的互動 : 射手女孩是不是不喜歡人太寵太照顧 : 反到讓你們覺得麻煩多此一舉 誰說不愛人寵 不愛人照顧 是看被誰寵 還有怎麼寵 輕輕給我一個擁抱 帶著溫柔的眼神輕撫我的頭髮 這也是一種"寵"的行為呀~ 也許你的"照顧"是事事項項幫她安排好 那當然... 不行~ 她會覺得她又不是小孩 如果你的"照顧"是在她生病是"小叨嘮"個幾句 那就會覺得你在乎她 關心她... : 說真的 : 在這段相處上 : 有時讓我感到有壓迫 : 我有心事我有壓力都只能藏在心理無法與他分享 : 在他面前我只能表現開心 : 還有對他的關心 這... 我就不懂了 是她不希望你表達出來 還是你自己覺得不能在她面前表達?? 如果是她不希望你表達 也許~ 你們之間 需要... 好好溝通一下 如果你是擔心給她負擔而不敢表達 請放心 好嗎~ 說出來吧 : 我對她來說是否可有可無? : 還是只是單純我遇到了不是對的人 : 看著身旁射手女孩有多麼疼愛依賴另一半 : 耶!?是因為有點頭痛所以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嗎!?@@ : 其實...我只想找到如何與射手閃光相處的完美方式!! 也沒有所謂的"完美"方式 只有你們兩個最相合的頻率  假若你覺得不安 覺得有壓力 這樣就不是個健康的模式 也不必事事都要"配合"她  有時候你的"配合"也許是"想太多"了 她根本不需要你這麼做... : 抱歉文章有點文不及義 : 只是在頭痛發燒之際想打些東西 : 巨蟹與射手!!!難道真的只是一場瞬間的緣分...卻無法找到甜蜜的平衡點?? 有的時候... 我會~~ 因為對方自覺的壓力 而讓我不能也無法靠近他 不是不想... 就是沒辦法"往前走" 沒有辦法再進一步 也沒有辦法有更深一層的"關係" 有的時候 兩個人之間 不是彼此認定是男女朋友 就會"很親密" 在一起之後 還有許多需要經營和磨合的地方   也許~ 你們之間的"深度"是不一致的 所以你才會感受到她沒有那麼"甜" 也許~ 你"縮"得太多 讓她無法放心的那麼"甜" 所以 平衡點是要你與她共同去尋找的 一定要幸福哦~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9.69

08/05 20:01, , 1F
感謝你寫那麼多!!很有道理~我會好好想想
08/05 20:01, 1F

08/06 13:21, , 2F
說到心坎裡
08/06 13:21, 2F
文章代碼(AID): #1EEaA7XU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EaA7X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