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不知道怎麼讓射手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ool0076 (noname)時間15年前 (2011/08/03 21:31)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經過一次的冷靜分開當朋友階段
我與閃光又步入若無其事一樣的相處
其實這跟星座無關
只是因為閃光是射手
所以...想問問射手女孩們
我知道
或許你們要的很簡單
想要自由也想要人照顧
那一縮一放有時候讓我不知如何拿捏
身旁朋友總說做自己做自己
其實我很珍惜這段看似珍貴的緣分
能在一起絕對不是那麼隨便
射手女孩是不是不喜歡人太寵太照顧
反到讓你們覺得麻煩多此一舉
說真的
在這段相處上
有時讓我感到有壓迫
我有心事我有壓力都只能藏在心理無法與他分享
在他面前我只能表現開心
還有對他的關心
我對她來說是否可有可無?
還是只是單純我遇到了不是對的人
看著身旁射手女孩有多麼疼愛依賴另一半
耶!?是因為有點頭痛所以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嗎!?@@
其實...我只想找到如何與射手閃光相處的完美方式!!
抱歉文章有點文不及義
只是在頭痛發燒之際想打些東西
巨蟹與射手!!!難道真的只是一場瞬間的緣分...卻無法找到甜蜜的平衡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3.23
推
08/04 00:01, , 1F
08/04 00:01, 1F
→
08/04 00:02, , 2F
08/04 00:02, 2F
→
08/05 12:19, , 3F
08/05 12:19, 3F
→
08/05 12:19, , 4F
08/05 12:19, 4F
→
08/05 12:20, , 5F
08/05 12:20, 5F
→
08/05 19:58, , 6F
08/05 19:5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