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不知道怎麼讓射手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name)時間15年前 (2011/08/03 21:3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經過一次的冷靜分開當朋友階段 我與閃光又步入若無其事一樣的相處 其實這跟星座無關 只是因為閃光是射手 所以...想問問射手女孩們 我知道 或許你們要的很簡單 想要自由也想要人照顧 那一縮一放有時候讓我不知如何拿捏 身旁朋友總說做自己做自己 其實我很珍惜這段看似珍貴的緣分 能在一起絕對不是那麼隨便 射手女孩是不是不喜歡人太寵太照顧 反到讓你們覺得麻煩多此一舉 說真的 在這段相處上 有時讓我感到有壓迫 我有心事我有壓力都只能藏在心理無法與他分享 在他面前我只能表現開心 還有對他的關心 我對她來說是否可有可無? 還是只是單純我遇到了不是對的人 看著身旁射手女孩有多麼疼愛依賴另一半 耶!?是因為有點頭痛所以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嗎!?@@ 其實...我只想找到如何與射手閃光相處的完美方式!! 抱歉文章有點文不及義 只是在頭痛發燒之際想打些東西 巨蟹與射手!!!難道真的只是一場瞬間的緣分...卻無法找到甜蜜的平衡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3.23

08/04 00:01, , 1F
其實像我喜歡被寵被照顧,可是像我家蟹蟹,之前總會小心的
08/04 00:01, 1F

08/04 00:02, , 2F
就變爸爸經=口=|| 真的是會不自主退避三舍押XDD
08/04 00:02, 2F

08/05 12:19, , 3F
我是蟹女+射手男~一開始也不習慣射手自由自在很獨立,好像
08/05 12:19, 3F

08/05 12:19, , 4F
沒有我也沒差,後來發現他都是放在心底的默默關心,也就慢
08/05 12:19, 4F

08/05 12:20, , 5F
慢習慣了~只是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08/05 12:20, 5F

08/05 19:58, , 6F
放心底的默默關心!!呵~的確是時間會讓人習慣這樣的關心
08/05 19:58, 6F
文章代碼(AID): #1EEKsa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EKsa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