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說] 不知道怎麼讓射手快樂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ile9527 (幸福是?)時間15年前 (2011/08/04 1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地一人稱為你說明----------.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啊~. 我可以不要每天每天的每天都一定要見到你,. 但我想要每天每天的每天睡前都可以聽見你,. 無論是快樂是難過是傷心是生氣,. 我陪你一起,然後你溫柔問我,換你聽我,. 我不要吃最貴的,不要吃最好的,不要買最精品的,. 我要
(還有37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bering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04 14: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 僅以"我"的觀點說明. 是的~ 我要的很簡單. 偶爾輕輕的說一句"想你"就可以帶著微笑安然入夢. 我想要自由 我不需要你晨昏定省. 我想要人照顧 只要你用最真誠的方式貼近我的心. 能在一起當然不隨便. 所謂的"做自己" 是不要因為他人而"強迫"自己不願做的事. 假若你喜歡為她做 開心為她
(還有65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ol0076 (noname)時間15年前 (2011/08/03 2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經過一次的冷靜分開當朋友階段. 我與閃光又步入若無其事一樣的相處. 其實這跟星座無關. 只是因為閃光是射手. 所以...想問問射手女孩們. 我知道. 或許你們要的很簡單. 想要自由也想要人照顧. 那一縮一放有時候讓我不知如何拿捏. 身旁朋友總說做自己做自己. 其實我很珍惜這段看似珍貴的緣分. 能在一
(還有1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